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玫瑰」重出江湖現蹤港都?婦掏槍照瘋傳 阿桑:被「牠」逼的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3:25

高雄鼓山有民眾拍下一名阿桑在街道上直接掏槍作勢射擊的照片,引發熱議,直呼是當年黑玫瑰重出江湖、現蹤港都,實際找到阿桑,她也很無奈,因為她拿的是把BB槍,而逼她出「江湖」的,是來自柴山的獼猴們,為了驅趕猴子大軍下山搗蛋,才會掏玩具槍嚇阻。

圖/TVBS

 
高雄鼓山高中前,一名阿桑穿著圍裙,綁著頭巾,邁著六親不認的步伐朝對街走了過去,接著單手舉起手槍,作勢要開槍,這一幕被路過民眾拍下,直呼當年的黑玫瑰重出江湖

當事早餐店老闆娘:「你也幫幫忙,那一大隻牠就在這邊出沒,那隻多大隻在這邊,牠現在你射牠,牠還像在表示說,你打不到我,你打不到我,(跟你挑釁這樣)對對對,就要走不走的,我就砰砰砰砰打個兩聲。」

拿的是BB槍,而阿桑也不是黑玫瑰,而是間早餐店老闆娘,只是逼她「出江湖」的,是這一群調皮的「猴孫」。

 
圖/TVBS

高雄柴山是獼猴出了名的多,時常有猴子下山來搗亂,沿著電線桿、號誌跳上跳下,四處亂竄是小,還有民眾拍下獼猴掀機車坐墊亂翻,而23號下午三四點,點心時間到了,猴群聞香而來,因為猴子數量真的太嚇人,老闆娘才會"掏槍"來驅趕

當事早餐店老闆娘:「我要去廁所,就看到一個漢堡掉在那邊,我就看唉呦紗窗被牠打開了,在這邊真的很糟踏人,四點多那一整群像是軍隊一樣1、20隻。」

圖/TVBS

早餐店成了猴子的免費buffet,時不時來偷餐,甚至把遮雨棚也都跳壞了好幾次,面對這群不速之客,店家、居民只能自保,在不傷害猴子的情況下進行驅趕,只是這回老闆娘的玩具槍太搶眼,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鼓山#阿桑#玩具槍#獼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71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