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4天坑!李四川推給「極端氣候」:跟溫室效應有關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0:38
民生東路2段159巷昨(19日)晚出現塌陷。(圖/TVBS)
民生東路2段159巷昨(19日)晚出現塌陷。(圖/TVBS)

南港區18日傍晚才出現兩公尺大的坑洞,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59巷昨(19日)晚又出現塌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指出,原因在旁邊側溝有破洞漏水,導致地下土壤被漏水帶走、路面坍塌,她也質疑北市短短3個月內出現4次天坑,要求市府全面檢討。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就解釋,這些現象都跟極端氣候溫室效應有關,直言「政治人物的口水無法治水」。

南港區18日傍晚才出現兩公尺大的坑洞。(圖/TVBS)

 
更多新聞:民調/在野合「他當總統」近5成支持 4成不挺郭董獨立參選

李四川在臉書提到,近期夏威夷茂夷島發生大火,大陸、歐洲也爆發水災,而國內南投的豪大雨、高雄積淹水,以及台北市道路產生坑洞塌陷,都與極端氣候溫室效應有關,而在極端氣候下,任何市政建設工程都無法克服瞬間的災害,只有靠基礎建設發揮最大的功能,達到減災。

李四川解釋,其實這些現象都跟極端氣候溫室效應有關。(圖/翻攝自李四川臉書)

更多新聞:「郭董像傳說中武林高手、柯P像江湖藝人」 矢板明夫曝在野勝利關鍵
 

他接著指出當災害發生後,政治人物為了選舉為選舉難免有些口水,但這都無法應付極端氣候帶來的災害,百姓也不聽口水,只是要請每位捫心自問,「當你現在位或以前在位時,對於這些百姓看不到的基礎建設用了多少心?從現在開始可不可以重視一點?這才是百姓的心聲」。

李四川最後喊話,「真正的修行場所不在山裏,而在你的工作崗位上」,百姓看不到的市政建設工程,才是城市的良心,我們應該誠實的面對極端氣候帶來的災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高雄#台北#天坑#淹水#極端氣候#市政建設#城市良心#李四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60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