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反應!孕婦綠燈直行 壓到被撞飛騎士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21:55

台中死亡車禍主要肇事者是一名16歲少年,他說自己開爺爺的車出門,當時車上還載了兩名國中少女和一名成年女子,卻在路口闖紅燈,撞上一對父女!騎士被撞飛後又遭到二次撞擊,被綠燈直行的車輛壓過,而這位駕駛是一名孕婦,從民眾提供的行車影像來看,當時根本沒有反應時間,意外後她也向死者家屬致意,表達哀悼!

圖/TVBS

 
黑色休旅車闖紅燈撞上待轉區的騎士父女,車子往前滑行了好幾個車道才停下來,從駕駛座下車的是才16歲的少年,其他乘客也趕緊下車查看,包括一名成年女子和兩名未成年少女。

被撞的機車車身毀損變形,爸爸和6歲女兒的安全帽都掛在上方,但父女已天人永隔,肇事的黑車左前車頭撞毀,車內掛著平安符,卻只保住駕駛一行人平安。

圖/TVBS

旁邊白色休旅車就是當時綠燈直行車輛,騎士被黑車撞飛到路中,白車女駕駛幾乎沒有任何反應時間,已經立刻緊急煞車了,還是來不及壓到倒地騎士。
 

第二次撞擊的肇事者吳姓女子,還是一名孕婦,她自己也受到極大驚嚇,意外隔天中午家人陪她先到事故車這邊,雙手合十表達哀悼,下午再到大甲殯儀館挺著孕肚,向死者家屬致意雙方都很悲傷,家屬眼淚直流。

檢察官和法醫28日抵達大甲殯儀館,死亡的騎士家人都在場,妻子陪同檢察官法醫相驗,6歲女兒則在外頭靜靜地坐著,那麼小的孩子前一天,經歷了生死車禍受到嚴重驚嚇,阿嬤不時關心查看孫女情緒。

記者:「檢察官請問16歲少年複訊了嗎?」

圖/TVBS

根據了解,肇事的16歲少年說他開阿公的車出門,載著女性友人從中山路要往大雅方向,家人不知道車子被開走,但還沒成年卻開車肇事,還涉及過失致死罪嫌,檢察官複訊後全案移送少年法庭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上父女#16歲少年#死亡車禍#二次撞擊#無照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929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