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門運動遇死劫!64歲女騎士遭2車連環撞 壓車底身亡


發佈時間:2023/10/26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22:36

屏東萬丹26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婦人早晨出門運動,回家途中經過路口,跟直行車擦撞,接著又遭汽車追撞,整個人卡在車底,警消獲報到場,將汽車吊起,救出婦人,但送醫後仍搶救不治。

圖/TVBS

 
駕駛直直往前開,通過路口,此時有一名女騎士,直接轉彎切出來,又有一部車疾駛而來,接連兩車追撞,女騎士卡在車底。

身穿紅色上衣的婦人,被壓在車底,不得動彈,消防隊緊急出動搶救,將車子吊起,不過64歲的蕭姓婦人,救出後已不幸身亡。

死者家屬:「她運動完要回家了,她是被後方來車追撞的,差不多6、7點那邊,她會去運動,運動半小時就會回家了,聽我爸爸描述,先被一部車撞,擦撞後倒下,第二部高速追撞,把人拖走,拖到車底。」

 
圖/TVBS

婦人每天早上都會出門運動,卻不料回家途中遭遇死劫,事發在26號的早上7點多,屏東縣萬丹鄉河堤北路與北社路的交叉路口,婦人先是被一部汽車撞倒,緊接著又遭到另一部汽車撞上,連環撞擊,整個人被壓在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屏東分局萬丹交通小隊長吳榮展:「蕭姓婦人送醫急救後無效,(三位)駕駛人酒測值皆為零。本分局正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肇事責任。」

圖/TVBS

根據了解,發生車禍的路口,只有閃黃燈,並沒有設置紅綠燈,因此直行車的車速較快,不過三車連撞,究竟肇責為何,警方還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萬丹#死亡車禍#婦人#路口#汽車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15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