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著我!女童騎腳踏車上路 民眾直說危險

記者 林志偉 / 攝影 蔡欣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3:23

來看看這樣的場景,真的讓用路人看得心驚驚,21日晚上8點多,桃園平鎮區和平路214號前的路口,一名騎士騎車載著男童,讓女童騎腳踏車跟在旁邊,一起進入機車待轉區等紅燈,之後隨著車陣大轉彎,雖然女童騎腳踏車上路沒有違規,但男童站在腳踏板上,又沒戴安全帽,家長將依規定開罰。

圖/畫面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紅燈亮起,機車紛紛騎進待轉區,這時有一名騎著腳踏車的小妹妹,進來跟著等。

左看右看覺得好新奇,前後左右幾輛機車包圍,紅燈等啊等,還站起來找左邊騎著機車的爸爸講話,再跟腳踏墊上的弟弟打鬧幾下,綠燈亮起緊跟在後,一起騎上馬路轉彎,這景場讓其他用路人看得心驚驚。

民眾:「當然很危險,因為小孩子她不懂事嘛,而且又在這麼大的路口。」
 

民眾:「是蠻危險的,這邊的路口,很多車子速度都很快。」

圖/畫面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就在桃園平鎮區和平路214號前,21日晚上8點多,一名騎士騎機車載著男童,讓女童騎兒童腳踏車,跟在旁邊一起上路。

平鎮分局交通組巡官童廸懋:「因現行交通法規,並無幼童騎乘慢車上路之年齡限制,故該部分尚無處罰之依據。」

騎乘腳踏車沒有年齡規範,只要你會騎就能上路,不過這位騎士,讓小弟弟站在腳踏板上,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依照規定可處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而且又沒戴安全帽,還能再罰500元。

圖/TVBS

一家人出門,讓孩子騎腳踏車在馬路上,沒有違規,只是其他用路人看了,難免擔心孩子年紀還小操作不當,或是反應不過來,得小心再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平鎮區#和平路#路口#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27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