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牌全蓋毛巾!車停騎樓被檢舉 收30張罰單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8:47

屏東市自由路、和平路一帶,最近出現檢舉人,大量舉發車子違停案件!有不少車主,汽機車停在自家騎樓前被檢舉開單,有人一口氣收到2、30張罰單,氣炸了!也有車主為了搭載行動不便的長輩,臨停一下也被拍照檢舉。居民人心惶惶,就怕再被開單,紛紛在車牌上,拿毛巾或衣物遮掩躲檢舉。

圖/TVBS

 
你沒看錯,民眾停在自家騎樓前的車子,車牌一輛輛全拿毛巾或是衣物蓋住,幾乎沒有任何一輛例外,因為,實在是收罰單收到怕了!

居民:「很多張啦!很多張喔?1張都600元!」

這一位一口氣收到7張,另外這一位,7月分就收到10幾張,8、9月分的根本不敢想。

 
居民:「停走廊也被檢舉,有的是收到7、8張啦,有的到目前已經10幾張了,可是8月分還沒收到,9月分也還不知道,那邊的話,是租車的,他們附近說10幾張、20幾張。」

居民:「早一點跟我們講,我們有警覺,對不對,不是嘛。最近又收到何時的罰單,7月22日的。」

圖/TVBS

這裡是屏東市自由路、和平路一帶,居民說,因為家中的長輩行動不便,暫時停一下也被拍照檢舉,搞的大家人心惶惶,就怕再被拍照檢舉,不得已只好在車牌上蓋紙板、毛巾遮掩。

屏東分局巡官施為翔:「若確實違規,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圖/TVBS

騎樓本來就是人行通道,不能阻礙通行,即便是自家門前也一樣,停車就違規,有人檢舉警方就查辦,而且依照規定,2個小時不移車,可以連續舉發,不想荷包大失血,警方只能籲請民眾,別再違停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市#自由路#和平路#檢舉人#停車#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5

0.1542

0.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