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進來? 車停路邊飄臭味打開「驚見女屍」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21:01

新北市有民眾把車停在路邊,幾天後接獲通知,車子飄出異味還流出臭水,打開車門一看,後座竟躺著一名女屍,車主不滿汽車變凶車,提告求償,法官認為一般社會常情,汽車無故遭人闖入,發生死亡事故,會造成車輛貶值,判死者家屬須賠償32萬1千元。

圖/TVBS

 
紅衣女子拎著一袋東西,走在人行道上,腳步緩慢看起來沒什麼異狀,這是她的最後身影,因為五天後她被發現陳屍車上。

停車場拉起封鎖線,停在裡面的黑車,就是命案現場,事發在新北市蘆洲,有民眾發現停在路邊的這輛車,飄出怪味還流出臭水,車主接獲通知到場,打開車門發現後座躺了一具女屍,警方調查是57歲的楊姓女子,死因是心因性猝死。

圖/TVBS

車主家屬張先生:「就傻眼整個人就恍惚了,不知道怎麼處理,因為沒有遇過這種事情,我女兒確定有鎖門,可是沒鎖是對方講的。」
 

車主是20歲的何姓男子,車子平常是妻子使用,不滿死者無故進入車內害車子變成凶車,求償車輛價值減損、拖吊費用,停車場管理費、汽車安全座椅、嬰兒手推車,醫療費、精神慰撫金共42萬6500元。死者家屬主張車輛沒有嚴重損壞,求償沒道理,加上當時車門沒鎖車主也有過失,法官認為死者未經同意上車,在車內死亡雖然沒直接造成車輛毀損,但依照社會常情,發生這樣的事情會造成車輛及車內物品貶值,判家屬賠償32萬1千元。

車主家屬張先生:「因為裡面有屍臭味,我們不想說賣給別人,變成中古商整理賣出來,這樣是不道德的。」

房子有凶宅車子也有凶車,車商收購意願,比一般二手車低,但市場仍有行情。

圖/TVBS

二手車行店長黃少騏:「這個車基本上就會反應在他的收購的成本跟末端的售價,如果以百萬級距的車子來講,基本上至少會再少個15-20%,是有這個可能性,就跟我們一般的房子凶宅,還是會有人去購買一樣。」

根據中古車買賣定型化契約,賣方有義務告知買方凶車資訊,若隱瞞會有詐欺嫌疑,這回車主才開六年的車變成凶車,即使車輛和物品都換新,但當時開車門受到的驚嚇,恐怕很難抹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停車#異味#臭水#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85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