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月內收65張紅單 狂罰7萬8一查鄰居檢舉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4:37

彰化田中一名鄭姓女子和對面鄰居相處不睦,8月份開始鄭姓女子開始收到違規罰單,半個月內就收到65張,都是在家門前沒有打方向燈,她指控是對面鄰居裝監視器檢舉;不過鄰居反控,鄭小姐媽媽的男友常喝醉鬧事,小孩常常半夜在三合院吵鬧,讓他們不得安寧。

圖/TVBS

 
攤開整疊紅單像是扇子一樣散開,攤完一疊還有一疊數一數總共65張,短短半個月內被狂開單,而檢舉人竟然是對面鄰居。

被檢舉人鄭小姐:「這邊已經有45張這邊20張,沒有任何糾紛是他們常常找我們麻煩,不是檢舉我們就是提告我們。」

每張違規事實都是鄭小姐開車進家門前,沒有打方向燈幾乎角度都一樣,鄭小姐指控對面鄰居裝了監視器24小時對著她家門口,只要沒打燈就被拍,半個月內警方收到94件檢舉,有製單舉發就有65張,沒打方向燈一張開罰1200元,鄭小姐得要繳7萬8元。

 
被檢舉人鄭小姐:「監視器)已經裝了10年總共有15支左右,就我的壓力很大它等於我3、4個月的工資。」

鄭小姐和先生回彰化田中娘家住結果莫名惹上檢舉麻煩,不過對面鄰居也有話要說。

圖/TVBS

檢舉人曾先生:「(媽媽男友)他現在四處觀望看沒有人的時候,他要刺破我鄰居的輪胎。」

檢舉人曾先生秀出監視器,反控鄭小姐家才是惡鄰居,不只搞破壞,小朋友常常在路上打籃球,一大早在三合院內大聲玩耍,才會反目成仇。

檢舉人曾先生:「今天不是說我要去檢舉她的罰單,我是沒有辦法他每天吵每天吵,叫他兒子半夜12點多在三合院跑步,製造腳步聲讓狗叫。」

圖/TVBS

私下了解鄭小姐家和曾先生,有親戚關係,但親戚沒辦法不計較,連當鄰居都嫌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舉#紅單#違規#罰單#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92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