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團遊新疆遇死亡車禍 陸國台辦:疲勞駕駛導致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3:21
大陸國台辦證實台灣旅行團在新疆車禍。(圖/TVBS資料畫面)
大陸國台辦證實台灣旅行團在新疆車禍。(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旅行團傳出在新疆發生死亡車禍,海基會證實有1人死亡、3人受傷。大陸國台辦28日記者會上表示,車禍發生於23日,當時旅行團22人正在新疆喀什地區的塔什庫爾干縣境內,車禍造成1名台灣遊客死亡,1人重傷、兩人輕傷。經初步調查,此次事故起因是汽車司機疲勞駕駛,加上夜間駕駛的視距不良,才導致道路交通事故。
 
國台辦指出,事發後塔什庫爾干縣政府,第一時間派人趕赴現場救援,3名傷患都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新疆自治區政府對此事故高度重視,要求相關部門組成工作組,赴塔什庫爾干縣開展善後處置工作,相關部門負責人也前往慰問死者家屬和受傷民眾。」

 
 
事故發生後,遇難的台灣遊客遺體,已經按照家屬意願,27日在喀什當地進行火化;受重傷的台灣遊客,目前還在塔縣人民醫院接受治療,另外2名輕傷遊客,則是轉診至喀什第一人民醫院。
 
這個「旅行團」,經由洽詢交通部觀光署轉述,已向旅行社確認,相關行程是由富邦旅行社員工自行邀集親友組團赴大陸新疆之團體,非由該旅行社辦理,所以並未違反旅行社組團赴陸之禁令,後續如需查核該旅行社將配合辦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台灣旅行團#新疆#死亡車禍#國台辦#塔什庫爾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858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