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走18條人命 美緬因州連環槍手3天後確認死亡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1:17
持槍攻擊緬因州餐廳的槍手卡特,在警方搜捕三天後發生已經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持槍攻擊緬因州餐廳的槍手卡特,在警方搜捕三天後發生已經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東北部緬因州(Maine)日前發生連環槍擊命案,一名陸軍預備役(Army reservist)男子卡特(Robert Card),持槍衝入保齡球館與餐廳內,殺害18名無辜民眾、另有13人被波及受傷,卡特在犯案後立即逃逸。《美聯社》(AP)引述內部消息報導,經過當地警方和聯邦調查局(FBI)3天搜捕,發現這名槍手卡特的遺體並確認死亡。緬因州州長密爾斯(Janet Mills)稍早在記者會宣佈死訊,表示第一線警員發現,卡特是舉槍自盡死亡,目前對社區威脅解除,但執法單位仍有後續事情需要釐清調查。

 

 

外媒報導中提到,卡特是在距離槍案現場8英哩外,一個名為里斯本的小鎮內的叢林區域被發現,但並未透露他是受傷致死,或是輕生結束性命,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其死因。

更多報導:高人氣讓資產飆破350億 泰勒絲晉升億萬富翁
 
 
緬因州發生如此嚴重槍擊案後,州警和聯邦調查局等執法機關,隨即出動大批重裝備人力,帶著逮捕令佈下搜捕網,勢必要抓到卡特歸案。

為了搜捕逃逸的緬因州連環槍手,當地聯合警察、聯邦調查局等執法單位進行大範圍搜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之所以如此緊張,除了因為這名槍手擁有軍人資歷,善於使用各式槍枝武器外,警察還從卡特資料中發現,他有精神疾病歷史,很容易處於自我武裝和危險狀態,隨時都可能變成一枚不定時炸彈。卡特曾因為公開威脅,要對國民兵基地開槍傷人,被軍隊扭送醫療機構強制照顧兩星期時間。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Robert Card#連環槍擊命案#美國#緬因州#死亡#精神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65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