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癌父帶女兒擺攤賣爆米花 背後真相惹哭萬名網友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0:08
網友們熱情的號招嘉義人動起來,幫助這對父女。(圖/翻攝自嘉義新鮮事臉書)
網友們熱情的號招嘉義人動起來,幫助這對父女。(圖/翻攝自嘉義新鮮事臉書)

嘉義文化路夜市出現一對特別的父女擺攤賣爆米花,由於女童還小,加上父親臉上似乎有疑似因癌症腫起異物,吸引民眾注意,而再得知父女擺攤的背後原因後,網友們也熱情的號招嘉義人一起動起來,熱心貼文曝光後惹哭萬名網友。

父女擺攤賣爆米花。(圖/翻攝自嘉義新鮮事臉書)

 

更多新聞:暖心陪伴!盤點陪家人抗癌男星 他不惜花「百萬家產」救妻

根據網友在臉書社團「嘉義新鮮事」發文中指出,「嘉義人動起來吧!這對父女目前在嘉義文化夜市賣爆米花,相挺幫忙一下 !」並補充「不認識,單純想幫忙,謝謝」。

由於父親的臉上有一個不明突起的異物,也吸引不少人好奇,就有知情民眾留言表示,「我知道那位父親是在撐著,他的臉張臉應該是癌症」不少網友得知真相後,也不捨的回應「看了都流眼淚,靠自己勞力賺錢…加油,人間自有溫情在。」、「這對父女外表雖然殘缺,卻自食其力」、「社福單位、里長、學校老師們應該要介入幫忙了,小女孩後續的讀書,生活是急需政府相關單位幫忙其父的醫療方面並不樂觀,這是真正的弱勢」、「希望大家多幫忙購買,也許爸爸照顧完家人有餘力及多餘的錢之時有機會動手術」。
 

男子正在積極的治療看診,但醫藥費相當可觀。(圖/翻攝自嘉義新鮮事臉書)


更多新聞:脖子長2異物!21歲女「以為感冒沒好」3個月後驚罹癌症

另外,從父親的臉書貼文也可以發現,他現在正在積極的治療看診,不過背後的醫藥費似乎相當可觀,也讓當事者無奈的在貼文中表示「該看的還是要看,逃不掉」並指出要開刀、住院那有怎麼多錢?只能透過擺攤販售爆米花維持生計。

現在網友除了號招民眾用新台幣支持父親的爆米花生意外,也希望後續有相關社福機構可以幫忙這對父女,至少讓他們的基本生活可以獲得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文化路夜市#父女擺攤#爆米花#癌症#嘉義人#弱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877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