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乳癌婦求診老中醫!配合治療「水泥敷胸殺腫塊」皮膚爛光慘死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1:49
婦人確診乳癌前往密醫看診卻不幸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婦人確診乳癌前往密醫看診卻不幸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大陸遼寧婦人因罹患乳癌,聽聞網友建議前往一名「老中醫」的診所治療,老中醫稱自己有許多證照,並給予女子口服藥與進行治療療程,兩年期間,女子都照著老中醫的指示做,前後共砸下20多萬元(約新台幣88萬元)。不料,女子最後仍不幸病逝,事後女子女兒才發現該名中醫證照皆為假。
 
根據陸媒《封面新聞》報導,一名遼寧的王姓女士坦言,自母親李琴2021年11月底罹患乳腺癌後,一名網友介紹他們在武漢一家腫瘤研究所的「老中醫」。聽老中醫稱,他獨家研發的口服藥可以絞殺癌細胞,癌症毒素可以透過排泄排出,事後更拿出了一塑膠桶的「黑色口服液」,叮嚀兩個月一個療程,喝完再來就醫,而此藥物一桶要價兩萬,前後共花了母女倆20多萬元(約新台幣88萬元)。

 
 
更多新聞:藝人鄭靚歆控整復師釀骨折 雙方首開庭

該名中醫替女子注射針頭在乳腺附近導致流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事後第二次到武漢,老中醫替李琴注射了十幾個針頭在乳腺周圍、並用火罐吸附,讓乳腺附近流血。自此開始,母女倆每兩個月來一次武漢,紮針後就買走了一桶藥。不僅如此,老中醫還要求李琴用「水泥和裝修用的白灰敷乳腺」稱可以消除腫塊,沒想到一兩個月過後,李琴的皮膚都潰爛了。2023年4月李琴治療返家後倒地不起,送醫後發現癌細胞已擴散,後在6月14日不幸因「阻塞性黃疸」病逝。
 
 
該名密醫並沒有相關證照,全都為造假。(圖/翻攝自微博@封面新聞)

而該名中醫事後坦言自己確實沒有醫療相關許可,不過自己是為病人調理不是行醫,坦言「這些證書是機構主動聯繫他而頒發的,沒有辦法查證真假,我也是受害者」,另更強調去年9月就已經將李琴治好,她是因黃疸死在醫院,不認為與自己有任何關係。
 
更多新聞:加薩兒童喝「馬桶水」維生!60%燒傷無麻醉忍痛動刀

王女指控,該名中醫在他們首次見面時提供了十幾份的專利、榮譽證書及各種資質的證明,沒想到事後都被查證為「山寨證書」或「假證」。目前王女表示已向武昌區衛健委、市場監管局投訴。對此,武昌區建委工作人員表示,不能透露案情狀況;市場的監管局工作人員則說,將進行詳細調查後回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乳癌#密醫#中醫#假照#癌症#治療#療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87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