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天麟外遇C女2018年醫檢還遊九份 來台管道靠這個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0:11

趙天麟疑似出軌對象,大陸籍C女,在2018年6月跟閨密,以做醫美健檢名義來台,照移民署相關規定,必須由本地醫院或在台親友代為申請入境許可,並且當切結保證人,當時協助安排的,是趙天麟國會團隊陳姓助理,曾是一名大陸台商,而趙天麟數度擔任國防委員會召委,在野黨喊話啟動國安調查。

圖/TVBS

 
九份老街,兩名女子站階梯上,拍出長腿照,左邊這位戴草帽的,疑似就是趙天麟出軌對象,大陸籍C女,多年前來台,到九份觀光,趙天麟還作陪,而當時C女跟閨密,是以做醫美名義入境台灣,協助安排的,是這個人。

中年戴眼鏡的男子,2015年加入趙天麟團隊,在國會辦公室服務,他叫陳建宏,是前大陸台商,而大陸人若要入境台灣從事醫美或健檢,必須由本地醫療機構或在台親友代為申請,最多停留15天,2018年6月中,C女就是透過趙天麟的陳姓助理,當切結保證人,以朋友關係來台做醫美,待了11天。

高雄市議員(國)邱于軒:「兩個呢真的是愛的你儂我儂,真的是閃著粉紅泡泡,所以這樣愛情產業鏈的政策的實現,我想趙天麟委員身體力行的做到。」

 
圖/TVBS

趙天麟身為外交國防委員會成員,也擔任過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和陸籍女子過從甚密,藍營質疑是抗中還親中,想爭立委四連霸的趙天麟,5年前參與高雄市長初選,提出高雄深圳雙城論壇,稱要向大陸遞出橄欖枝,也被質疑,是否有不當利益交換。

圖/TVBS

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李昶志:「過去國防委員會在開秘密會議的時候,是不是在陪伴大陸女子友人出遊的時候,他有不小心的講了一些,什麼我國的一些機密,身為立法院國防委員會的委員,尤其又曾經擔任過召集委員,他應該要自己的把自己,送到立法院的紀律委員會來接受調查。」

時代力量也喊話,啟動國安調查,綠委婚外情,因為對象身分,被放大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趙天麟#出軌#大陸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3

0.1489

0.3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