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火鍋「天降巨鼠」整桌嚇跑 錢都急道歉:暫停營業2天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9:12

天氣越來越冷,許多人都會去吃暖呼呼的火鍋,不過有名網友爆料,在連鎖火鍋店用餐時,突然「天降巨鼠」,讓同桌的一行人全落荒而逃。店家緊急將老鼠包住帶走,當事人驚喊:「吃個飯被嚇死」,隨後錢都也緊急發道歉聲明,將暫停營業2天。


 

當事人在臉書社團「我是板橋人」表示,帶台中的朋友去吃錢都,吃到一半天花板掉下來一隻超級大隻的老鼠,讓同桌人全都嚇得落荒而逃,不過外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當事人表示原桌已經被清潔過,「感覺又會再讓下一組客人繼續坐下來吃」,不禁存疑「這樣真的還吃得下去嗎?」記者實際到現場,看見裡頭的客人坐滿滿繼續吃鍋,外頭也還有人在排隊,疑似還不知情。



隨後錢都餐飲集團緊急發表道歉聲明:「今(26)日在錢都板橋雙十店B區發生老鼠擾客事件,非常抱歉造成現場用餐客人的驚慌,錢都雙十店B區即刻暫停營業2天,並委由專業消毒公司進行全面清消作業。」錢都指出,開業27年來尤為重視餐廳環境整潔,研判應是近日餐廳一樓外圍進行消毒,導致老鼠入店內躲藏,造成客人驚慌,深感抱歉。錢都也強調,內部將進行檢討並徹底清潔餐廳環境,盼能提供客人安心的用餐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鼠#錢都#火鍋#衛生#聲明#暫停營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14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