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媽外遇又不養育!新娘竟請她「坐大位」 繼母不得出席心碎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5:23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同父異母的姊姊居然請不聞不問的生母來坐大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老一輩有句話說「養育之恩大於天」,一名網友發文抱怨,雖說自己的媽媽不是姊姊的生母,但仍然視如己出,沒想到,最近大姊要訂婚了,居然找來生母坐大位,奶奶還同意這件事情,更要求媽媽訂婚當天不要出席,讓網友相當傻眼。

日前,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的父母是2婚,上面還有個同父異母的姊姊,大姊的生母是外遇才離婚的,聽奶奶說離婚前還偷了家裡好幾百萬,媽媽因為怕被人說話,原PO和弟弟有的,大姐都有,有時候連他跟弟弟都得讓大姊一點。

 

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大姊生母外遇又不養,新娘卻請她「坐大位」。(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結果,現在大姊要訂婚了,居然找生母來坐大位,本來爸爸和奶奶十分不同意,但大姊居然鬧脾氣說要斷絕關係,讓原PO最傻眼的是,本來說不同意的奶奶,突然間答應,並要求原PO的媽媽不要出席訂婚及喜宴,因為媽媽並不是大姊的親媽,怕去了2個會給家裡丟臉。

原PO氣憤問,「有這種禮俗嗎?我問了很多朋友同事沒一個人聽說過,生的不養不問,訂婚坐大位,養大操心大的的反而訂婚時要躲起來?」

 
原PO表示,沒有聽過這種生母一定要坐大位的禮俗。(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大姊這種行為養不熟,更直言是白眼狼,「這種白眼狼沒有必要和她計較,以後她不需要回娘家了。」、「嗯,就這個大姊也可以不認了啊,表示她還是向著她母親,那,以後,可能還是跟她一樣的想法,白眼狼養不熟」、「有其母必有其女,不知感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養育之恩#生母#訂婚#同父異母#姊姊#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28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