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無袖被母質疑「為了勾引男生」 網:傳統思想比三葉蟲還老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1:19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抱怨,上大學還被父母限制穿衣。(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雖提倡穿衣自由,但還是有許多老一輩的人仍保有傳統思想,無法接受,甚至可能拘束下一代。日前有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抱怨,有次穿無袖背心與男性友人一起在家裡吃飯,卻被媽媽質疑是為了勾引男生才穿,連去家庭旅遊也被父母嘲諷,路上的人都在看她身體,讓這名女網友直言超失望。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抱怨,自己已經大學了,父母仍會限制她的穿衣打扮,有次高中男同學到家裡吃飯,原PO穿了一件無袖背心,卻被媽媽質疑「是不是為了勾引男生」讓她生氣表示,打扮不就是為了自己開心嗎?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抱怨,上大學後,父母仍會限制她的穿衣。(圖/翻攝自Dcard)

另外,原PO也透露,有次家庭旅遊,她跟妹妹一起穿無袖,卻受到父母不停嘲諷「剛剛旁邊那個人在看妳身體」,她試著與父母溝通表示,別人要怎麼樣自己管不了,但為什麼是反過來檢討她們的穿衣打扮,沒料到爸爸居然回應「妳們怎麼會去檢討看的人?本來人就是會忍不住看啊!」,媽媽甚至補槍「不要說的好像我們在管你們穿什麼,如果我真的不喜歡妳們這樣穿我就會叫妳們脫掉了!」讓原PO直呼超級失望。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安慰,「穿妳喜歡的衣服就好,選擇衣服的原則是自己喜歡才穿的。像我就超愛無袖吊嘎。」、「往好處想大概是妳穿的很好看,像我怎麼穿我媽都不會覺得我在勾引人」、「意淫是別人的事,妳自己長的是自己喜歡的樣子就夠了,在意別人的眼光在意不完啦」,也有人留言解釋父母可能只是擔心,並建議解決方式,「只是擔心妳,小心安全~」、「父母的觀點擔心很正常啊!既然知道父母這樣,一同出遊時保守點就好嘛」。
 

不過,也有網友留言覺得父母表達有問題,「妳媽跟前幾天那篇罵人騷包的路人一樣,比三葉蟲還老」、「我覺得父母好意提醒穿太露可能會遭有色眼光注目可以接受,但媽媽直接說女兒穿怎樣怎樣是要勾引男人真的……老實說很難聽。」、「到底為甚麼自己的父母要這樣說自己的小孩,腦袋有洞是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穿衣自由#傳統思想#無袖背心#父母嘲諷#失望#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17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