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女孩「獨坐夜市」賣餅乾...他「豪氣全買」心疼揭身世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23:04
該名小女孩獨自坐在夜市中賣著餅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社團)

台南熱鬧的小北與花園夜市,一名小女孩默默縮在角落、抱著紙箱販賣著餅乾。一名販賣烤魚的老闆日前發現了她的身影,隨後前往買下所有餅乾,讓小女孩能早日返家。之後,該名老闆仍再次前來詢問小女孩販賣餅乾的背後原因,讓他相當心疼,後續更將影片PO上網,期望更多人能多幫助小女孩。

 


 
原PO在「爆料公社二社」臉書社團中分享,一名烤魚老闆日前在台南小北夜市中,發現一名小女孩拿著紙箱裝著滿滿的零食,獨自坐在夜市中販賣。該名老闆前往詢問小女孩擺攤的原因,小女孩成熟的稱為的是「幫媽媽分擔家計」,隨後該名老闆詢問一整箱價錢為2240元並全部買下,讓該名小女孩可以早點回家。
 
更多新聞:曾寶儀主持失態「瞬間噴淚」 滿島光幫拭淚!後台超暖舉動曝光

後來,老闆又再次前往夜市尋找小女孩身影,小女孩先向該名烤魚老闆道謝當天給她帶回家的魚很好吃。隨後該名老闆開始與小女孩聊天,女孩成熟說著「因為想說就幫媽媽賣一點東西,那媽媽也不用一直困擾那個錢」,同時稱自己國小四年級就已經開始擺攤,當時是在武聖夜市,隨後便轉移到小北夜市和花園夜市。
 
 

該名烤魚老闆詢問小女孩是否會羨慕其他同學可以出去玩,女孩稱「羨慕沒有用,每個人家庭經濟又不一樣」,也說到自小很多事情都自己來,不管是洗衣服還是洗碗,一天的零用錢和早餐錢就只有十塊錢。畫面中可看見小女孩穿著單薄的外套,不斷地發抖,看似相當寒冷。而該名老闆聽完小女孩說的故事後相當心疼,後也為她買了一件防風外套度過寒冬。
 
更多新聞:陳盈潔爆半昏迷!許常德心疼揭她最新病況 「不一定能過這關」

原PO稱該名烤魚老闆拍影片的用意不是為了流量,而是希望在地人能夠多幫忙、不施捨,有購買就有幫助。不少網友對於小女孩的懂事感到心疼,紛紛留言打氣「越懂事小孩生活上越不簡單」、「小孩很懂事」、「好感傷,好乖巧懂事的孩子,辛苦你了,你很棒」、「好懂事好貼心,好人一生平安」、「好懂事的孩子」、「還這麼小就這麼懂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花園夜市#小北夜市#小女孩#分擔家計#懂事#擺攤#暖心#餅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90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