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愛無礙!蒲公英希望基地啟動 林奕華偕身障者灌溉希望之樹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8:57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舉行啟動典禮。(圖/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提供)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今(25)日上午在舉行盛大啟動典禮,由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偕身心障礙者澆灌「希望之樹」,致力於讓「孩子幫助孩子」,從小學會感恩與付出,也象徵要為更多人帶來希望與祝福;同時基金會也感謝各界的支持響應,未來將不遺餘力陪伴、支持更多孩童,實踐「散播祝福、分享愛」的精神。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自1995年成立以來致力於陪伴個人心靈的成長,並積極參與公共事務以實踐生態永續,今年基地服務超過2,000位學童,榮獲112年度田園城市競賽「社會公益獎」,為在地社區帶來舒適的休憩空間,亦成支持弱勢學童體驗生態教育的場域,今年參與活動人次已超過1,500位學童。

今日活動過程中,林奕華與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創辦人魏悌香共同簽署「小農星球」看板,代表基地的正式啟動。隨之,他們與身心障礙者攜手灌溉「希望之樹」,象徵要為更多人帶來希望與祝福。藉由此次活動,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感謝各界的支持響應,未來將不遺餘力陪伴、支持更多孩童,實踐「散播祝福、分享愛」的精神。

而基金會不僅榮獲教育部頒發社會教育貢獻獎,2022年時更取得了英國「國際社會價值協會」的「社會投資報酬率」認證,報告指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每投入1元的社會成本,可獲得價值達16.81元的社會效益,顯示本會在社會服務上的投資,具有卓越的回報,有助於改善社會的狀況和生態永續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愛無限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公益#兒童#小學#教育部#慈善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13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