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失智婦派出所團聚兒!遞米粉問「吃飽了嗎」 他當場哭潰堤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7:14
老婦關心兒子是否有吃飽。(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走失案件,一名65歲的劉姓老婦緩慢走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經過的民眾覺得險象環生,趕緊將其扶到路旁,將不出相關住家資訊,後續員警將其帶回派出所內,並拿出一碗熱騰騰的米粉他吃,當她正要開動時,其兒子趕抵派出所要報案,老婦看到兒子,第一句就問他:「吃飯了嗎?要吃米粉嗎?」讓著急的兒子頓時間眼動地落下男兒淚,現場相當溫馨。


 
這起案件發生在梧棲區台灣大道八段,當時老婦一個人在路上徘徊,讓經過的民眾嚇壞,立即通報安寧派出所,陳姓、吳姓趕抵現場,詢問老婦的名字、電話、地址等資料,婦人皆笑而不答,也未在其身上找到證件,只發現一包七七乳加巧克力。 

員警試著載老婦回家,過程中詢問她是否要轉彎嗎?婦人僅回答:「繼續走、再繼續走」,警方赫然發現她可能真的不記得回家的路,經詢問了路人,也無人知道老婦是誰,於是把她載回派出所,貼心的員警拿了一碗熱騰騰的米粉讓她果腹。

接著老婦的兒子也剛好趕到派出所,婦人看到他的出現,立馬拿起手中的米粉,問兒子「你吃飽了嗎?」讓兒子當場感動地潰堤、低頭不語,兒子向警方表示,母親第一次走失,又患有失智症,他焦急到心臟差點停掉,幸好平安被警察帶回,也很感動母親還關心他有沒有吃飯。

 
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所長林承亞表示,家中有年邁或失智長者,應特別留意其動態,盡量不要讓他們獨自外出,以避免發生憾事,也可申請「愛心手鍊」,另外,警方為推廣易走失民眾自願捺印指紋建檔服務,民眾可就近前往各分局偵查隊申請捺印,如有當事人走失、無法辦識身分等之情形,即可經指紋比對即時辦識身分,儘速與其家屬取得聯繫並協助返家。如有任何需要警方協助之處,可直接向警方求助或撥打110報案專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清水#失智#兒子#團聚#米粉#走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2

0.1552

0.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