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師開示!沈玉琳點出女星易離婚原因 勸8歲女兒「不要隨便談感情」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9:52
沈玉琳化身愛情大師,替女孩們開示。(圖/張哲鳴攝)
沈玉琳化身愛情大師,替女孩們開示。(圖/張哲鳴攝)

「荒謬大師」沈玉琳今(16)日和夏宇禾一同出席三立年貨大街特別企劃記者會。主持多年談話性節目的他,還化身愛情大師,苦勸所有女孩,包括自己8歲女兒,不要隨便去談感情,「誰規定一定要結婚,結不結婚本來就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就算結了,不開心就離吧!結婚未必美好,離婚真的也不是壞事」。
 
更多新聞:賴薇如出道20年拋震撼彈! 為當媽做試管:離開演藝圈也沒關係

 

沈玉琳(左)勸夏宇禾別去吃前男友的喜酒,不然會坐「前女友桌」。(圖/張哲鳴攝)
沈玉琳今得知夏宇禾和Gino曾有一段情,又提到力勸主持搭檔林襄不要在男生身上浪費時間,錯失賺錢機會。他不禁分享,「我們主持談話節目,三天兩頭都在討論同樣的話題,我就覺得很奇怪反而一般普通女孩,還容易嫁得幸福,演藝人員,尤其女藝人婚姻都很坎坷,戀情都不順利」。
 
沈玉琳自己找出答案,認為是因為「女藝人非比一般人有賺錢的能力,長得也漂亮」。他發現她們因此較不會去順從、看男人的臉色,雖這樣做是對的,但若如果男生沒有很強大的磁場、沒有很好的成就,跟女生在相處會壓不下去,或者沒辦法讓女生產生崇拜感,「所以這樣的戀情本來就不易持久」,且現在女生都富養,本來眼光就會比較高。
 
更多新聞:愛女陽台輕生3年了! 《型男》古錐師淚崩「一直不相信那是真的」
 

他前幾年疫情期間錄影停擺,在朋友介紹下接觸直播,才發現商機之大,一場下來讓他笑喊:「海削50萬。」,也才發現平常喊賺進億元的直播主,不是在膨風。但他不會因此投奔直播界放棄演藝事業,直言:「千萬不能看到眼前的利益,就來全力做這個,必須知道的是在直播上的能量,當然是來自電視帶來的知名度與人氣」。
 
往年都是「尾牙王」的他,雖嚷嚷著越來越沒那麼熱衷尾牙,哀嘆「錢能多少?」且又遇到喝醉的老闆,還要被拖時間,「算一算CP值沒那麼合」,但講歸講,他今年不例外,又是狂接25場尾牙,賺進625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玉琳#夏宇禾#女兒#荒謬大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579

0.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