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神母愛爆棚!蘇晏霈被兒童包圍 無預警喊「想生小孩」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8:33
蘇晏霈被孩童包圍,萌生想生孩的念頭。(圖/民視提供)
蘇晏霈被孩童包圍,萌生想生孩的念頭。(圖/民視提供)

藝人蘇晏霈、梁佑南、兵家綺、高欣欣、洪毛、方琦今(16)日受企業安美諾的邀請,到桃園的大潭國小陪伴兒童,用紅包做年獸以及享用年菜,一起呼籲大眾捐贈紅包及年菜,讓弱勢家庭過新年。一行人走進校園,立刻引起孩童熱情的歡呼迎接,身為品牌代言人的蘇晏霈,表示很開心可以陪伴孩童度過快樂的午間時光,看到活潑的孩子們,讓她萌生想要生小孩的念頭。

更多新聞:林韋君單身4年!認愛「186公分天菜主廚」 首露面曝熱戀細節

 

安美諾企業號召蘇晏霈、高欣欣、兵家綺、梁佑南、洪毛、方琦等人到校園陪伴孩童。(圖/民視提供)
梁佑南長期投入公益,今天活動結束,就要南下到台南參加偏鄉學校的團康活動,她透露繼續做公益的動力就是孩子們的笑容。女兒方琦則表示從小朋友的身上看到希望及生命力,今天陪伴他們做紅包醒獅,發現小朋友的創造力比自己小時候更好,讓她忍不住讚嘆連連。

更多新聞:趙露思私下反差面被爆!陸劇男神嘆「我已心碎」:不會找她拍戲
 
左起洪毛、方琦、梁佑南、高欣欣、蘇晏霈、兵家綺。(圖/民視提供)

 
《市井豪門》殺青後就改變髮型的高欣欣,也相當享受互動過程,與孩子們歡笑聲不斷,讓她直呼心態都更年輕了,也希望大家可以多伸出援手,在寒冬可以送暖做愛心。兵家綺感冒仍開心參與,尤其可以提早跟小孩們圍爐吃年菜,雖然很想多跟孩子聊天,但聲音太沙啞了,只好一直微笑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晏霈#梁佑南#兵家綺#高欣欣#洪毛#公益活動#做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2411

0.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