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遺作卡關3年終於要播!楊子儀曝「未完約定」當眾落淚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7:09
林韋君、楊子儀出席《少女八家將》開播記者會。(圖/華視提供)
林韋君(左)、楊子儀出席《少女八家將》開播記者會。(圖/華視提供)

台劇《少女八家將》一度因版權延宕播出,也是「金鐘影帝」龍劭華的遺作,時隔3年終於要播出,林韋君、楊子儀、許鈞鈞今(16)日出席記者會,楊子儀談到當年與龍劭華的約定,一度難過到說不出話,當場落淚。

更多新聞:林韋君單身4年!認愛「186公分天菜主廚」 首露面曝熱戀細節


 
左起林韋君、楊子儀、許鈞鈞主演《少女八家將》。(圖/華視提供)

《少女八家將》在高雄內門拍攝,楊子儀回憶當時與龍劭華的相處時光,雙方認識已久卻是首度合作,遺憾兩人相見恨晚,感慨說:「龍哥(龍劭華)跟西哥(陳博正)很好,還有說要上山帶他去看西哥⋯。」接著哽咽拭淚:「每次講到這個我都不太行,結果他在高雄就再見了。」也趕緊要廖錦德帶父親廖峻上山,與陳博正相聚,苦嘆:「峻爸也身體不太好。」

更多新聞:趙露思私下反差面被爆!陸劇男神嘆「我已心碎」:不會找她拍戲

林韋君(左)、楊子儀戲外感情頗佳。(圖/華視提供)

 
楊子儀透露昨天還和師父陳博正談及龍劭華,陳博正對生死看得淡然,「當然也是覺得可惜,但他會覺得『隨緣任運』,不要強求。」楊子儀在廟裡服務已久,原先擔心外界質疑他又是乩身又是演員身分,直到現在來到40歲,才認為可以大方分享,他擔任先鋒一職,負責進香、法會,現階段已廟裡事務為主,演員比較像副業。1月17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敬請鎖定華視主頻《少女八家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女八家將#金鐘影帝#龍劭華#楊子儀#陳博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94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