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0偽裝逛街被偶遇!36歲視后「1部位超突出」 素顏真面目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8:11
劉亦菲有外貌出眾,有神仙姐姐美稱。(圖/翻攝自微博)

36歲中國女星劉亦菲出演《金粉世家》踏入演藝圈,接著憑藉《天龍八部》王語嫣、《仙劍奇俠傳》趙靈兒、《神鵰俠侶》獲得廣大關注,外型亮眼、氣質出眾有「神仙姐姐」美稱,先後以《夢華錄》、《去有風的地方》接連榮登視后寶座,演技備受肯定,除了戲劇外還曾出過專輯,接受過聲樂與舞蹈訓練,影視歌三棲,人氣相當高。近日她到巴黎出席活動,趁著閒暇時間逛街,被粉絲巧遇錄影片上傳,素顏狀態曝光令網友大讚。

劉亦菲巴黎逛街被捕捉,素顏狀態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劉亦菲長相出色、名氣高,自然是時尚界寵兒,日前她飛往巴黎參加手錶活動,工作之餘也不忘把握空檔時間逛街、放鬆心情。就有運氣絕佳的粉絲巧遇她,錄下她零偽裝逛街的模樣上傳微博,只見她披著咖啡色羽絨外套、頭戴黑色貝雷帽,手中推著行李箱左看右看,仔細一看,她臉上似乎未施粉黛,素顏模樣出門沒再怕,白皙乾淨的臉蛋看起來瞬間減齡不少,好膚況一覽無遺。

劉亦菲出演過不少戲劇,人氣相當高。(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影片曝光後,掀起粉暴動狂喊「真好看,這種光線隨便抓拍出來的五官也那麼立體」、「老婆又素颜逛街啦!真的很隨性、很可愛」、「隨性自然不做作~我的女神獨一份」、「哇!第一張骨相好突出,素顏都那麼好看,我愛大美女」、「好有氣質好美」、「素顏第一美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亦菲#劉亦菲素顏#視后0偽裝逛街#逛街巧遇#劉亦菲巴黎#骨相突出#神仙姐姐#素顏狀態#野生視后#中國大陸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43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