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6月大肚飛巴黎!Apple「帶尪看瘋馬秀」 趙國翔嗨喊:像在天堂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8:06
Apple、趙國翔近日飛往巴黎旅遊。(圖/翻攝自Apple IG)

女星Apple(黃暐婷)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2022年底與交往4年的牙醫男友趙國翔秘密登記結婚,去年(2023)年12月7日才公開結婚喜訊,同時曝光懷孕好消息,近日夫妻倆到巴黎旅遊,還帶老公看「瘋馬秀」(Crazy Horse Paris )為其慶生,觀賞完表演後,男方露出心滿意足笑容,直呼「仿佛身在天堂」。

Apple為幫趙國翔慶生,特地安排瘋馬秀行程。(圖/翻攝自Apple IG)

 
Apple近日與趙國翔飛往巴黎旅遊,期間拍下多張巴黎鐵塔、羅浮宮等當地美景,上傳IG限時動態分享,今(4)日恰逢老公生日,她為了幫老公慶生,特地於此趟旅程中安排觀賞「瘋馬秀」行程,表演開始前她先是拍下老公興奮比YA神情,寫道「卡寶壽星晚點要看瘋馬秀爽耶!呦呼~」

更多新聞:司馬中原跌倒爆肺炎驟逝!台大醫示警「7類人極危險」 籲3招預防

觀賞完瘋馬秀,趙國翔說彷彿身在天堂。(圖/翻攝自Apple IG)

表演開始前,Apple拿著出入場門票拍照,接著夫妻倆手拿香檳碰杯,並分享場內五光十射的會場與舞臺、座位等,透露老公等待的同時非常開心,欣賞完精彩演出後,男方更開心表示「好像在天堂!」喜悅之情全寫在臉上,相當滿意「瘋馬秀」這個行程,足以顯見夫妻倆甜蜜幸福的好感情。
 

更多新聞:峮峮激瘦!「尺度大解放」辣秀性感美照 粉絲暴動嗨翻

Apple、趙國翔去年宣布結婚、懷孕喜訊。(圖/翻攝自Apple IG)

Apple日前就曾曬出飛機窗外美景,祝福大家「元旦快樂」,雖然到巴黎3天都在下雨,但並未澆熄她旅遊的興致,昨日除了曬出當地風景外,也入境隨俗喝了熱可可,看到羅浮宮讓她驚喊「整個城市都震撼心靈的美」,更首搭巴黎地鐵,夫妻倆玩得不亦樂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le 黃暐婷#趙國翔#瘋馬秀#Apple老公#懷孕#結婚#Apple飛巴黎#孕肚#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1

0.2496

0.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