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導自演案被關2個月!「Lin bay好油」重獲自由首發聲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20:01
林裕紘自導自演恐嚇案被揭穿,待在看守所近2個月。(圖/翻攝自黃國昌YT)

農業粉專「Lin bay 好 油」版主林裕紘去年揭露進口蛋問題,卻與國民黨前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雙雙被依偽造文書、誣告及恐嚇罪起訴,今(16日)林裕紘睽違多月更新粉專,除了再次向被他影響到的人道歉外,也說自己被關在看守所裡近2個月思考許多,並透露接下來將繼續從事農產運銷的工作,花時間編寫一本農產運銷實務的書籍。

林裕紘今日晚間6時28分在粉專「Lin bay 好 油」發文,再次向被他影響到的人道歉,因為自己幼稚且愚蠢的行為,造成了許多的影響,「我犯錯了,也犯法了,也受到了懲罰,關押在看守所裡面度過了將近2個月,接下來還有相關的審判的部分,對於我自導自演相關的行為,我從一開始就認罪了,我也不做其他多餘的辯駁,錯的事情就是錯的」。

 

林裕紘說,在看守所中有很多時間思考與沉澱,他覺得自己很悲哀,都40幾歲的人了,怎麼會把自己搞到這種地步,跟其他5個人關押在一個不到2坪的小空間,「更多的時間是疑問,問自己為什麼要做這些蠢事,把自己搞到這種地步?真的要恨,我恨的是自己,恨的是自己的愚昧,不只讓自己身陷囹圄,也讓家人朋友擔心,也影響到其他人」。

林裕紘接著指出,在看守所的日子也讓他的想法有許多的改變,認為自己過去太熱衷在農業政策評論,不只花了太多的心力,也讓自己逐漸走偏,做出犯法的行為,「這個粉絲團經營已經9年了,是時候也應該有所改變了,未來我會減少經營這裡的時間,貼文就是以農業產銷相關資訊為主,盡量避免農業政策相關的評論」。

不過林裕紘還是會繼續從事農產運銷的工作,「我會花時間編寫一本農產運銷實務的書籍,冀望能讓實務與理論結合,能寫出讓人能快速理解農產運銷的書籍」。最後他再次道歉,也向支持他的朋友與粉絲道歉,「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桃檢偵結「Lin bay好油」案 起訴林裕紘、許哲賓建請從重量刑
「Lin bay好油」滅證恐有共犯 千里郵寄筆電再謊稱被偷
【自導自演被恐嚇】「Linbay好油」林裕紘涉犯3罪 桃檢今凌晨羈押禁見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導自演#Lin bay好油#農業粉專#林裕紘#進口蛋#恐嚇#黨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99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