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2度相驗」內湖雙屍命案 解剖查死因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國鈞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9:41

台北市內湖月初發生雙屍命案,兩名工人離奇死亡在床櫃層板,隔天檢察官相驗後,其中一名死者家屬,對死因有疑義,檢方雖然已經把遺體發還家屬,也罕見再安排解剖,釐清死因。

圖/TVBS

 
家屬來到殯儀館難過拭淚,跟著檢察官法醫進行解剖,兩名工人死因離奇,儘管先前相驗結果判定沒有外力介入,部分家屬還是越想越不對勁。

記者vs.承辦檢察官林弘捷:「檢座有查到新事證嗎,為什麼要重新報驗(先解剖)。」

回顧發生在月初內湖新明路的工人雙屍命案,兩名20多歲工人被發現倒臥在床櫃層板下方,頭腳方向相反,一旁找到強力膠,現場飄散出疑似甲苯氣味。

 
2日施工後沒回家,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隔天相驗尊重家屬不願解剖,以電腦斷層排除外力介入,事後其中一方家屬對死因有疑義,檢察官從中協調說服另一方家屬,16日在板殯解剖,罕見在發還遺體後進行二次相驗。

圖/TVBS

承辦檢察官林弘捷:「我們今天就是來依法進行解剖,那至於一些的結果,我們就是等法醫研究所報告為主,至於後續的情況跟結論,我們就由襄閱主任檢察官來做統一說明,謝謝各位,(事隔兩個禮拜是家屬有點談不妥),(所以溝通不成沒辦法解剖嗎),謝謝。」

記者vs.死者家屬:「對死因有疑慮嗎?」

家屬對於死因不願多作回答,其他法醫指出兩人在同一時間地點過世,不太可能都是自然死亡,意外或是他殺可能性比較大。

圖/TVBS

非當事法醫高大成:「解剖重點,我覺得最重要就是採血液尿液跟胃內容物,臟器裡面有沒有特殊的毒藥物,或者是那種揮發性的毒物。」

解剖需要1個月的時間才有答案,死者告別式預計會在1月底舉行,在那之前死因仍舊是個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雙屍命案#工人#家屬#檢察官#解剖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55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