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沫趴又來!環南市場白茫茫 攤商無言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4:43

台北市環南市場,日前消防系統故障,降下大量「泡泡雨」,攤商和地板都是白色泡沫。不過環南市場上個月才因老鼠咬斷電線,造成消防系統被啟動,市場像下雪一般,食材泡在泡沫裡,攤商損失慘重,不到一個月又出包,市場處請消防和維修廠商到場,針對設備全面體檢。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臉書

 
身穿外套的女子,往前走沒幾步突然停住,看到有水流下來趕快倒退,下一秒小水柱變大瀑布,伴隨白色泡沫,噴到攤位地板上,看起來像積了厚厚一層雪。

幸好女子早一步走別條路,否則恐怕被泡沫灌頂,這誇張畫面發生在台北市環南市場,選舉當天中午不少攤商已經收攤,空蕩蕩的市場裡,突然下起泡沫雨,長達八分鐘。

記者簡育琦:「市場處初步判斷,是消防系統的電磁閥故障,才會導致灑水跟噴泡沫的情況發生,當天已經緊急處理,後續也請原廠的廠商到場了解。」

 
圖/TVBS

15日一早市場休市,廠商和消防局人員來到事發的二樓家禽區,拿手電筒照出電磁閥位置,並爬上梯子檢查,確認設備有無異常。

不過上個月環南市場也曾「下雪」,當時攤商還在營業,大量白色泡沫撒在生鮮食材上,就怕沾染化學物質,只能丟掉損失慘重。

民眾:「這麼精彩。」

環南市場不是第一次出狀況,早在2020年攤商誤觸消防警報,隔年管線鬆脫,上個月疑似又有老鼠咬斷電線,導致消防設備啟動,這次設備又故障,被民眾嘲諷白色泡沫趴又來了。

圖/TVBS

台北市市場處長陳庭輝:「因為原本現在的二樓要做停車場使用,因為車子有汽油,按照法規需要用泡沫式的消防,現在一樓二樓都是攤商使用,所以我今天要跟消防局討論,過程當中我是不是可以,先把消防的部分緩住,用增加滅火器的方式,看看這樣子是不是可行。」

雖然這次正值市場休市,沒造成任何食材受損,但消防設備一再出包,攤商抱怨連連,市場處全面檢修,下回沒有理由再下泡沫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環南市場#消防系統故障#泡沫#攤商#損失慘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30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