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理想型是王世堅!何妤玟親斬「世間情」:舉錯例子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22:32
何妤玟曾自曝欣賞王世堅。(圖/翻攝自何妤玟、王世堅臉書)

47歲的女星何妤玟近年恢復單身,常在談話性節目強調自己喜歡胖胖的「肉鬆男」,去年在節目上有來賓爆料,何覺得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世堅不錯,她還急忙解釋,王世堅私下害羞、靦腆且有才華,更曾私訊過王世堅,只是對方沒回應。何妤玟近期與「樂天女孩」琳妲拍比基尼泡澡片,提到此事,何妤玟坦言:「我就覺得當初舉錯例子了!」

更多新聞:才斬6年情離婚2個月!美女主播「再披婚紗」:人生不要後悔

 

何妤玟常強調喜歡胖子。(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T頻道)

何妤玟在去年節目《小姐不熙娣》中,自爆「我的性幻想對象是白雲耶!」一旁來賓還加碼爆料「她(指何妤玟)說王世堅她也可以!」讓主持人小S不解追問,何妤玟還解釋,王世堅相當有才華且溫柔靦腆,並指曾私訊王世堅,邀請他來拍YouTube影片。不過,何妤玟最終在白雲和王世堅之間,選擇了白雲。

更多新聞:老父找人裝WiFi 兒見3000元安裝費氣炸!1句話他秒閉嘴

 
何妤玟坦言當時「舉錯例」。(圖/翻攝自YouTube@linda-egg)

何妤玟近期在琳妲的YouTube合拍比基尼泡澡片,她們在浴缸內聊起感情生活,提到何妤玟曾表示王世堅不錯,何妤玟對此強調,她真正喜歡的是韓星馬東石那樣的肉感,並無奈說:「我就覺得當初舉錯例子了,當時沒有想到馬東石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立委選舉#台北#王世堅#何妤玟#胖子#感情#比基尼#泡澡#琳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19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