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原三級警戒慘況!温昇豪帶頭抗疫 護理師見「4字」秒鼻酸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9:07
温昇豪飾趙有誠院長。(圖/大愛提供)
温昇豪飾趙有誠院長。(圖/大愛提供)

大愛劇《打怪任務》是台北慈濟醫院的真實故事,劇情描述新冠肺炎病毒蔓延全球,台灣在2021年5月全國疫情警戒進入第三級,台北慈濟醫院收治全台最多確診病患達9百多人,温昇豪飾演院長一角,胡宇威、梁正群則演出不同科別醫師,各自面臨不同考驗。

更多新聞:何如芸同框「韓頂流男神」展超狂人脈 鍾欣凌氣喊:我要跟妳絕交

 

胡宇威飾演醫師「吳智凱」。(圖/大愛提供)

劇中胡宇威飾演兒科部主治醫師,想做好醫生但不想做主管,無奈事與願違,工作表現傑出兼任感染管制中心副主任,到鄉下開兒科診所的夢想又遇到疫情當前一再延岩。梁正群飾演內科加護病房蘇文麟主任,帶領加護病房團隊照顧重症患者,以沉穩的心面對各種不同的病況,內心仍有崩潰瓦解的一刻。台北慈濟醫院趙有誠院長的角色由温昇豪特別演出,是一個相信願意承擔的人可以改變世界的創院初衷,與胡宇威的現實科學判斷,在感性與理性之間有精彩的對手戲。

更多新聞:丁強病逝1年!遺孀李璇久未露面驚傳「健康出狀況」最新近況曝光

 
黃瀞怡(左上)、魏蔓(右上)、林子熙(左下)、李杏(右下)演出護理師。(圖/大愛提供)

《打怪任務》的核心人物是10B護理站的4位護理師,由黃瀞怡(小薰)、魏蔓、林子熙、李杏演出。4人師身兼母職,大疫當前沒有退路,孩子們的「童畫」說她們是「打怪媽媽」,穿著10B盔甲裝打病毒怪獸,深刻描繪出現實生活中醫療工作者所面臨雙重壓力,透過戲劇體會醫護人員的辛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愛劇#打怪任務#温昇豪#胡宇威#梁正群#黃瀞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75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