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都拉斯不忍了!「報復峮峮」走心喘到跪地 眾人緊急衝上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7:54
峮峮(左)和洪都拉斯組隊。(圖/中視提供)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洪都拉斯、舒子晨、何美、阿喜、派偉俊等上節目,有別以往,製作單位在節目一開始讓主持群各別幫來賓打分數,依戰力、體力、運氣等項目進行評分,滿分為100,但峮峮竟只給洪都拉斯18分,原本製作單位說好不公開每個人評的分數,卻又當眾洩漏,讓洪都拉斯大走心:「我成績再不好,也沒有考過18分的。」

更多新聞:Melody喜收沈玉琳「生日六大禮」 見這物秒變臉:來拆台?

 

峮峮和洪都拉斯互相扶持。(圖/中視提供)

而本集主題為「對不起害到你」,每位來賓都要從主持群中選出一位組隊,若遊戲輸了,只有主持群必須接受「低週波電臉」懲罰,洪都拉斯懷著報復心理,直接選擇不看好他的峮峮組隊,還挑明地說:「我就選妳,我要把妳電到,求爺爺叫奶奶的。」峮峮則抱怨說:「為什麼我每次(配對)都跟爸爸?」

更多新聞:23歲職業軍人美翻!「臉蛋超仙」任職單位曝光 高層秀配偶欄求愛

 
王仁甫(左起)、阿喜、峮峮、洪都拉斯、蔡黃汝、舒子晨、何美、許孟哲、派偉俊、孫協志出外景。(圖/中視提供)

爺孫配的戰力被大家看衰,因為很多遊戲對58歲的洪都拉斯而言都算吃力,但峮峮完全不會苛責還很有耐心,讓洪都拉斯都對峮峮改觀:「她很會照顧老人。」有一關卡需雙手甩弄戰繩比力氣和速度,洪都拉斯賣力甩完喘到跪地,眾人都為他的拚勁鼓掌致敬,還要他趕緊坐地上休息,就怕累壞老人家,他和峮峮整集相處下來反而建立了革命情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峮峮#洪都拉斯#飢餓#飢餓遊戲#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豆花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400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