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樂老師大解放!蕾絲裝破尺度「兇猛蹦出」 等2年宣布好消息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23:31
馬來西亞聲樂老師李藹蔚發行寫真。(圖/尖端出版提供)

馬來西亞聲樂老師李藹蔚(Aiwei Hero),以甜美臉蛋及動人嗓音,深受大家的喜愛,至今已在Instagram上累積近50萬的粉絲人數。超高人氣的她,除了日常的聲樂工作以外,也兼有模特兒、直播主、歌手等多種身分,並時常在平台上分享多采多姿的生活美照。而在眾多粉絲的長久期盼下,李藹蔚也終於推出籌備近2年的個人數位寫真書《蔚你著迷》李藹蔚數位寫真。

更多新聞:Melody崩潰!恢單開箱「震動機器」免用手 祕密遭爆氣罵沈玉琳

 

李藹蔚在沙灘拍攝寫真。(圖/尖端出版提供)

在《蔚你著迷》李藹蔚數位寫真進入挑選封面環節時,李藹蔚決定選擇發文與粉絲們一起分享這個過程,可說是參與她人生當中的重要抉擇。而短短一天時間,該文章就獲得破萬點讚,不僅如此,在文章留言中,能看到粉絲毫不保留的提及自己對於李藹蔚的喜愛,甚至已經在敲碗實體書的出版,可見粉絲們多麼期待本次作品的發行。

更多新聞:蔡尚樺揭金鐘節目內幕!解說題庫「一次背300題」 記憶力超強

 
馬來西亞聲樂老師李藹蔚發行寫真。(圖/尖端出版提供)

本次寫真書重金禮聘邀請到國際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一同製作,透過黃天仁老師的精巧運鏡,一同透視李藹蔚的多樣風格。回想拍攝過程中,李藹蔚覺得最有挑戰的一幕是在日落時分穿著白色比基尼在海灘上取景,因爲需要趕在日落的10分鐘內拍攝成功,根本不容許失敗,不論是身體姿態或表情動作,都要恰到好處。《蔚你著迷》李藹蔚數位寫真在11日上架各網路平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聲樂#寫真#李靄蔚#蔚你著迷#黃天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16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