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人榜》歌手曾是喬傑立夯團!驚人近況曝光 窮到只有200元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21:18
李吳兄弟由潤恩、邦崴、鴻恩組成。(圖/好莉嗨提供)
李吳兄弟由潤恩、邦崴、鴻恩組成。(圖/好莉嗨提供)

從《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男子團體李吳兄弟,由潤恩、邦崴、鴻恩組成,日前找來蕭煌奇當製作人,推出新專輯《PRIDE》,今(11)日跟蕭煌奇一起舉行媒體餐敘,其中二哥邦崴以前是孫德榮旗下的喬傑立當紅團體R&B,如今出道已經20年,想到以前的辛酸,他也相當感恩現階段發展很好,還能受到蕭煌奇的幫忙圓夢發片。

更多新聞:蕭亞軒遭爆得愛滋病不忍了!大動作提告酸民 悽慘下場曝光

 

李吳兄弟找來蕭煌奇當製作人。(圖/好莉嗨提供)

R&B當時由趙小僑、懷恩、仔仔、阿傑、孟儒、小緯、佳峰組成,其中懷恩改名成現在的邦崴,跟手足組成團體,改唱台語歌,他坦言團體結束後,因為發展的不同,所以幾乎沒有聯絡,當時團體有七個人,直言:「那時候真的經濟很拮据,尤其是通告費1350元,每個人根本分不到兩百塊。」下通告後只能一起去吃一鍋90元的臭臭鍋。

更多新聞:「五堅情」黃偉晉媽媽驟逝!遭爆消瘦一圈 拍照曬近況粉絲哭暈

 
邦崴表示當時面試《MVP情人》出道,但第一部拍的是《西街少年》,過去比較多接觸的就是孫協志,還會一起打棒球,後來因為搬回宜蘭,練習時間配合不上,現在比較少聯絡。另外,曾是團員的仔仔去年過世,他遺憾的透露沒有大多聯絡,後來對方也結婚生小孩,就淡出演藝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吳兄弟#潤恩#蕭煌奇#邦崴#鴻恩#趙小僑#喬傑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073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