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菲愛女不藏了!再爆秘婚大12歲女導演 1證據被抓包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6:24
李孟橋曾在微博分享跟竇靖童相視的照片。(圖/翻攝自CremationGuarder微博)

女星王菲的27歲長女竇靖童,一直以來都以中性打扮現身,也因此性向部分始終是許多人熱議的話題,過去更曾被爆出秘婚女導演李孟橋。而不久前竇靖童在IG限時動態上傳一段影片,遭眼尖網友抓包,竇靖童的左右無名指都戴上了戒指,也讓秘婚的傳聞再度甚囂塵上。

更多新聞:才剛起底前女友遭殺害!戴立忍落魄棄屍 小巷搬運屍體滅跡

 

王菲愛女竇靖童遭傳和女導演李孟橋(左)國外秘密完婚。(圖/翻攝自師姐小記微博)

竇靖童2021年在導演李孟橋執導的電影《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中演出,兩人因此結緣,更在去年8月傳出秘婚消息,不過當時竇靖童僅簡單回應表示:「只是謠言!」並無後續動作,也讓當時所有人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總統大選倒數!大陸返台班機全客滿 伊能靜嗨喊:兩岸一家親

 
而現年39歲的大陸導演李孟橋,出生於北京市,是中國知名導演、編劇、製片人,曾在2011年以自編自導個人首部短片《牆》,入圍第6屆青年影像論壇觀摩周。而與竇靖童除了合作定情作《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外,兩人還合作過陸劇《她的生存之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竇靖童#王菲#秘婚#女導演#證據#抓包#愛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73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