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後不平靜!《六人行》男星生前對2女動粗 聲稱已戒毒遭打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7:36
馬修被爆出生前向前未婚妻莫莉施暴。(圖/翻攝自莫莉赫維茨IG)

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飾演「錢德」的馬修派瑞去年10月猝逝,享年54歲,令影迷們非常心碎,而他死後仍不平靜,近日傳出他生前曾對2名女性施暴,一個是前未婚妻莫莉,另一個是戒酒陪伴者摩根摩西,回憶錄寫的內容都被媒體打臉。

更多新聞:聲樂老師大解放!蕾絲裝破尺度「兇猛蹦出」 等2年宣布好消息

 
馬修派瑞去年10月猝逝,被發現陳屍自家浴缸。(圖/翻攝自X@ComplexPop、@nbc)

據外媒《每日郵報》指出,馬修派瑞在出版的回憶錄中提及自己在2020年向莫莉求婚,但因為正在戒毒、精神狀態不佳,意識到自己還沒準備好進入婚姻,最後決定分手,但報導指出他其實沒有在接受治療,解除婚約另有其他原因,知情人士透露,莫莉抓包他在交友軟體上與19歲嫩妹曖昧,甚至買了禮物送對方,被質疑出軌後,還用咖啡桌雜向莫莉。

更多新聞:IU漂成夢幻櫻花粉金髮!朴載範看了也想學 預告「準備幹大事」
馬修派瑞死因是K他命急性影響。(圖/翻攝自@mattyperry4IG)
除了前未婚妻,馬修也曾向戒酒陪伴者動手,雖然曾在回憶錄中以「艾琳」作為摩根的化名,表示對方是他最好的朋友,感謝她在自己腸破裂期間無微不至的照顧,沒想到報導又踢爆,他曾將摩根推到牆上並扔到床上,摩根後來忍無可忍辭職,早在他回憶錄出版前一年就跟他斷聯;而馬修多次聲稱已經戒毒成功,但其實從未戒毒,而他逝世後法醫也證實死因為「服用K他命過量」。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人行》#影集#馬修派瑞#戒毒#動粗#暴力#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50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