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性感女模街頭翻垃圾桶覓食 防性侵「1年不洗澡」飄惡臭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6:24
前好萊塢辣模羅妮威利森淪為街友。(圖/翻攝自X)

40歲女星羅妮威利森過去曾是健身模特兒,曾和美劇《海灘遊俠》男星傑瑞米傑克遜有過一段婚姻,但羅妮淡出演藝圈後淪為遊民,被人目擊在街頭翻垃圾桶求生存,為了怕被搶劫和性侵,得把自己弄得很髒,曾長達1年沒有洗澡,生活過得相當落魄。

更多新聞:羅小白喜迎二胎!才巡迴演出完 「出血誤認月經」孕肚上工

 

據外媒報導,羅妮威利森過去擁有亮麗外型,多次登上健身雜誌封面,後來嫁給男星傑瑞米傑克遜,卻慘遭家暴,被前夫企圖勒死,讓她心裡產生陰影,開始出現精神問題,無法繼續工作,本來她曾嘗試在一家整形中心當助理卻被開除,後來為一位房地產經紀人做事,對方卻惡意不付薪水,最後因付不出房租流落街頭。

更多新聞:才爆「復合」趙詠華!林俊逸生日突變誦經 粉絲傻眼:被超渡了
 
2016年開始她就一直在街頭生活,甚至染上毒癮,後來常被拍到穿著破舊衣服翻垃圾桶找食物,雙頰凹陷之外身上也都是污垢,牙齒也因毒品掉光,慘況令人不勝唏噓,她認為沒人可以了解她,因此也不再跟家人或朋友聯絡,即使想要離開街頭也很困難,一度表示:「無家可歸的唯一好處大概是更接近自然,我可以獨自生活,我所需要的一切都在這裡。」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
(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妮威利森#《海灘遊俠》#傑瑞米傑克遜#家暴#吸毒#街友#翻垃圾#性感女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97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