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像獎影后懷華仔小孩 沙灘穿婚紗「挺肚狂奔」躲子彈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5:47
劉德華、劉雅瑟在《潛行》中辦沙灘婚禮,卻遭到敵人突襲。(圖/華映提供)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片中劉德華與飾演太太的劉雅瑟在小島舉行婚禮,卻遭到仇家突襲追殺,盛大婚宴變成槍林彈雨,這場動作戲一共花了12個晚上拍攝,還要面對惡劣天氣的挑戰,幸好團隊發揮強大的合作力量,終於順利完成拍攝。

更多新聞:邵雨薇現蹤信義區!零偽裝真實狀態曝  超親民「1舉動」網嗨爆

 

身兼監製的劉德華非常重視這場動作戲,每個演員走位、每個動作如何配合對白,他都有給予想法,每次拍完華仔都會跟著導演看回放研究,單是一個爆炸鏡頭,就拍足三至四小時,有次華仔滿意OK後,林家棟就搞笑說:「這回我有好好保護你喔!」林家棟雖動作片經驗多,但每次拍完槍戰還是會鬆一口氣,還會手舞足蹈一番,「拍槍戰要配合好多事,配合鋼絲、爆破,還要安排武術演員的演出,演員要如何去配合,很不容易,但看到成果就知道都是值得的」。

但最辛苦的莫過於劉雅瑟,戲中是懷著身孕結婚,必須體著大肚躲避攻擊,又要擔心丈夫和肚裡孩子,相當考驗體力和演技。其中一幕她跟劉德華逃到沙灘邊,準備坐快艇離開時,2人要躺在剛下完雨的沙灘演戲,劉雅瑟戴上假大肚,身上穿著又濕又重的婚紗,還要在濕的沙子上滾動,行動相當費力,讓她必需用盡全身力氣來完成。

更多新聞:陳庭妮洩「野生素顏」美照!下班搭公車超親民 小確幸全說了
 

《潛行》9日在香港舉行首映會,身兼監製和主演的劉德華、導演關智耀,以及戲中多位金像級演員,包括林家棟、彭于晏、劉雅瑟、任達華、鄭則士、談善言,以及新一代演員朱鑑然,動作指導錢嘉樂都現身首映。吸引大批粉絲參與,而林家棟提到這次是第18次跟華仔搭擋,已非常有默契。彭于晏則透露和一眾實力派合作,非常榮幸,看到陣容就很想加入。《潛行》1月19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德華#劉雅瑟#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潛行》#香港動作犯罪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57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