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惠美批「年改害社會對立」 喊話公務員:終結邪惡力量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22:05
彰化縣長王惠美。(圖/翻攝自王惠美臉書)
彰化縣長王惠美。(圖/翻攝自王惠美臉書)

2024選戰邁入最終倒數,國民黨籍彰化縣長王惠美今(11)日晚間發出公開信,向公務人員表示,「民進黨執政8年來,公務體系的堅定基礎正在逐步瓦解中」,並指執政黨無法解決年輕人低薪,「於是朝退休公務員下手,美其名為年金改革」,造成社會對立;王惠美最後強調,「在這場大選中不能袖手旁觀,只有挺身而出,才能終結邪惡力量!台灣的明天,靠你,靠我,靠大家,一起改變」。

王惠美今晚在粉專以「彰化縣長王惠美給公務員的一封信」為題發文,她向縣府現任、退休同仁表示,公務員是政府體系核心,而民進黨執政造成公務體系逐步瓦解,其無法解決青年低薪問題,「於是朝退休公務員下手,美其名為年金改革,實則營造相對剝奪感,造成社會對立」。

 

更多新聞:柯文哲悄悄變色?媒體人曝他「賣韓求榮」:難怪扁發圖相挺

王惠美說:「民進黨還想修法把三級機關的首長改由政務任用,讓那些辛辛苦苦努力工作的同仁,失去晉升的機會!幸好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的努力之下,把這個法案擋了下來!否則民進黨就可以咨意妄為,把公務人員名器拿來做政治酬庸,抹殺我們所有公務人員的努力!」

最後,王惠美強調,這次大選是還公務員公道的好時機,盼民眾選擇尊重公務員的政黨,「善良如你我,在這場大選中不能袖手旁觀,只有挺身而出,才能終結邪惡力量!台灣的明天,靠你,靠我,靠大家,一起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賴清德#彰化#王惠美#公務員#年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855

0.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