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放行!柯盈車掃、大批內科上班族加油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21:57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的車掃來到台北,他們在經過內湖科學園區時,大批上班族都跑出來幫他們打氣,只是聽到國民黨趙少康要求承諾,選後不跟民進黨組聯合內閣,他再嗆國民黨,已經棄保棄到走火入魔。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vs.民眾:「(台灣的選擇)柯文哲,(唯一的選擇)柯文哲,謝謝大家(拜託大家),謝謝大家。」

這一大群上班族,工作時間,跑出來加油,沒關係嗎?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vs.民眾:「(主席三樓)哇樓上的(謝謝)。」

 
副總統候選人(眾)吳欣盈vs.台北市議員(眾)陳宥丞:「謝謝大家謝謝,謝謝林董謝謝林董謝謝你,謝謝謝謝大家,謝謝大家謝謝大家,哇狗狗都跑出來了,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內科對你很熱情內科),內科都年輕人高科技,(有防曬嗎)來得及嗎,(今天太陽很大)反正都變黑了。」

不僅感受內科人的熱情,還有學校同學們又來了,這次輪到高中生。

圖/TVBS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內湖高中的(謝謝大家),各位同學大家好,(謝謝大家謝謝大家),同學們你好,哇同學們大家好。」

副總統候選人(眾)吳欣盈:「你們這樣出來是可以的嗎?」

副總統候選人(眾)吳欣盈:「吳欣盈跟你比愛心。」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跟搭檔吳欣盈的車隊,一起開進台北掃街,有人為了趕得及看他一眼!
 

民眾vs.員警:「我要看柯文哲,靠邊靠邊。」

還有人一定要跟他握到手。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vs.民眾:「謝謝謝謝,多謝多謝,可以握手嗎,太危險了,(注意安全小心注意安全)。」

圖/TVBS

支持者搏命演出,柯盈車隊難得一起車掃,這一正一副戰車氛圍也大不同,當柯文哲又在尬聊時。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vs.員警:「長官好,製造大家的勤務,很不好意思。」

吳欣盈這很活潑,已經跳起炸裂舞。

副總統候選人(眾)吳欣盈vs.台北市議員(眾)陳宥丞:「前面的阿北跳起來跳起來,(阿北傻眼)他一直在看我們,現在(鏡頭)在我們身上比愛心。」

來到曾主政的台北車掃,所經過的,是過去八年執政留下的痕跡,尤其是年輕人的最愛去的心中山公園。

民眾:「台灣的選擇柯文哲,最好的選擇柯文哲。」

但對柯文哲的喜惡,台北人也最有感,歡呼的多,比倒讚的也多,還有侯康的支持者高舉三。

民眾:「(柯文哲本人)。」

柯文哲沒反應,倒是聽到趙少康要他承諾,選後不跟民進黨組聯合內閣。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他們的邏輯就是說一旦執政,就要把別人都排除掉,這就最糟糕的地方就是這樣,我們不會說刻意要去用誰,但是用人唯才不分顏色。」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當然國民黨優先,但是你為什麼要弄一個說,一個政黨裡面一定沒有綠的這很奇怪,這就搞棄保搞到已經走火入魔。」

再轟趙少康太過頭,選前最後兩天衝刺,柯盈合體車掃,用人氣壯大聲勢,全力催票。

民眾:「台灣的選擇柯文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國民黨#內湖科學園區#吳欣盈#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74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