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賴「頭殼壞掉」誤稱「蔡清德」 馬歉:我年紀大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9:43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時,提到兩岸關係須相信習近平,遭到賴柯大酸,就怕網路持續發酵,侯康選前之夜,並未邀請馬英九,而他今天致詞為侯康催票時,則不小心失言,將賴清德,稱為蔡清德。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賴清德公開地說啊中華民國,後來改為中華民國憲法(是一個災難),這個人頭殼壞掉啦。」

前總統馬英九催票,致詞時,氣到痛罵副總統賴清德,卻不小心,叫錯了他的名字。

前總統馬英九:「我也看到民進黨『蔡清德』,哈哈哈賴清德啊,抱歉抱歉,小弟也有一把年紀了。」

 
失言來得及更正,但接受德國之聲專訪,提到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習近平,這一段內容卻被侯友宜的對手大做文章。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馬英九說要相信習近平,但是馬英九忽略了一件事情,馬英九跟侯友宜所主張的九二共識,已經被習近平多次公開定調為一個中國原則,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要相信誰,要相信自己,更重要的是,要讓自己值得自己相信。」

就連自家人都沒打算上車。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網路上當然有醞釀啦,不過我覺得可能有點斷章取義,你要看他全文啦,馬總統我想他的用意是,兩岸之間要有善意啦,馬總統是過去的總統,侯友宜是未來的總統,(馬英九)他就代表他個人而已啊。」

即使侯康都說有不同意見,馬英九沒計較,大方自掏腰包買廣告,但專訪內容,卻沒打算收回。

前總統馬英九:「總統,兩岸關係真的相信習近平嗎?」
 

也因為這段訪談,馬侯同台畫面,選前之夜將無法重現。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總統選前之夜要不要出席,(我們要上車囉)。」

馬辦主動公布,因為沒有受邀,所以不會出席,黨中央則是低調回應,擔心民進黨因為外媒訪問,不當攻擊馬前總統,避免因此遭到詆毀,才沒邀請。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我不知道耶,因為我們也是被邀的。」

 
就怕綠營搭抹紅順風車,馬英九成了選前變數,藍營主動踩剎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外媒專訪#兩岸關係#習近平#選前之夜#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367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