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過去當市長爭取的建設被停 林佳龍狠酸盧秀燕「馬馬虎虎市長」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21:30
林佳龍。(圖/翻攝賴清德YT)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11)晚間前往台中出席「賴清德台中市選前造勢晚會」,他表示過去擔任台中市長時,爭取的建設現在不是被停掉,就是被提高預算,很酸台中市長盧秀燕,身為媽媽市長,不該是『馬馬虎虎市長』,其所說的「市長換人、空氣新」一切都是假的。

今日出席晚會貴賓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立法委員蔡其昌、黃國書、何欣純、張廖萬堅、莊競程、林靜儀,和立法委員候選人江肇國、謝志忠、謝子涵,以及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與多位總統府資政、國策顧問、地方黨公職、里長、百工百業各界先進皆共襄盛舉。晚會現場湧入超過5萬名台中市民。

 

林佳龍表示,過去擔任市長期間爭取的預算和建設,輪到盧秀燕上任,不是被停掉、延後,就是提高預算,砲轟媽媽市長不該是「馬馬虎虎市長」,針對中捷藍線議題,他也說不是中央故意卡,是現在的市府改路線,將站點設在「姓顏他們家的土地」,

林佳龍直言,盧秀燕口中所說的「市長換人、空氣換新」根本是假消息,如今看到台中就覺得心疼,因為地方都在對抗中央,一直說中央卡地方,其實中央做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卡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清德#台中#盧秀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97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