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倒數!陳水扁突PO「台灣的選擇」迷因掀熱議 本人這樣說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8:44
陳水扁發文曬出一張「台灣的選擇」圖片。(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再過兩日就是2024大選投票日,前總統陳水扁今(11)日也在臉書曬出一張一隻青蛙和一顆眼睛的圖片,上頭寫著「台灣的選擇」,由於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選口號「台灣的選哲」雷同,引發外界無限聯想。對此,陳水扁也現身留言區表示,任何口號都沒有專利申請。1/13本來就是台灣人民的選擇,難道不是嗎?

陳水扁今日在臉書分享一張圖片,寫著「台灣的選擇」,只見一個眼球配上一隻青蛙,再加上音似柯文哲競選口號「台灣的選哲」,底下一票網友紛紛直呼「一隻青蛙、一柯眼睛」、「很明顯了,把柯的字用台語念一下就是了」、「白眼球是頭 ,青蛙在旁,沒有藍色」。

 

陳水扁以前就發過不少力挺賴清德的貼文,包含「信賴不會精神分裂」。(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而也有網友直言,「民進黨跟賴清德今年都不是用這個口號」、「背骨跑去支持柯文哲,令人失望」,對此,陳水扁現身留言區反擊,「任何口號都沒有專利申請。1/13本來就是台灣人民的選擇,難道不是嗎?」不過,陳水扁早在以前就發過不少力挺賴清德的貼文,包含「信賴不會精神分裂」、「扁蛙大軍甲級動員令」。

針對陳水扁PO的哏圖,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日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表示,有問過陳水扁那張圖是不是代表挺柯文哲,陳當時回應,沒有此事,根本不知道柯文哲的口號是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賴清德#2024大選#總統大選#台灣的選擇#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119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