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丞邦袒胸露大肌肌調酒! 火辣激吻陳玹宇「從客廳親到床上」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21:15
黃丞邦(左起)、陳玹宇、蕭鴻一同為《保留席位》宣傳。(圖/三立提供)
黃丞邦(左起)、陳玹宇、蕭鴻一同為《保留席位》宣傳。(圖/三立提供)

黃丞邦、陳玹宇主演的三立BL劇《保留席位》播出後反應熱烈,今(11)日他們與蕭鴻一同出席記者會,黃丞邦上身僅穿著西裝外套,裡面全空,精壯胸肌若隱若現,曾擔任調酒師的他,更在現場帥氣調酒;蕭鴻是《絕對佔領》男主角,這次也有客串演出,他除了化身調酒小助手,也帶來親手做的餅乾,送給媒體記者品嚐。

更多新聞:《換乘戀愛》宣浩民「竟在台北街頭拾荒」 貼文全繁中粉絲讚爆

 
 
黃丞邦上身僅穿著西裝外套,裡面全空,展現精壯好身材。(圖/三立提供)

陳玹宇透露自己在微醺時,會對朋友邊抱邊表達沒說出口的感謝。(圖/三立提供)

黃丞邦透露,以前只喝一瓶啤酒就醉,後來到酒吧擔任調酒師,才慢慢訓練出酒量,但唯獨喝紅酒會有些「失控」,一旁的蕭鴻爆料,黃丞邦喝醉後就像個老頭一樣嘮叨,還會一直鼓勵朋友「你真的很棒」。不過蕭鴻自認酒量也不太好,有次黃湯下肚受到朋友起閧,竟在市政府旁爬樹,後來還被警察勸導下來。陳玹宇則是在微醺時,會對朋友表達沒說出口的感謝,「畢竟跟親近的人相處久了,很多愛放在心裡,平常想說出口有點彆扭。朋友說我酒後變得很囉唆,因為我會邊抱他邊說有多謝謝,多愛這位朋友。」
 
蕭鴻自爆糗事,曾喝醉時在市政府旁爬樹。(圖/三立提供)

 
黃丞邦提到20歲時在酒吧工作,同事常遇到來喝酒邊聊感情問題的客人,偏偏他從未沒有被女客人搭訕的經驗,甚至不少男客人都很喜歡和他聊人生大道理,蕭鴻笑說:「可能是因為你會讓人覺得,是一個心靈沉靜平淡的人,好像每個人都能在你身上獲得心靈上的安撫。」一旁陳玹宇聽了,也十分認同頻頻點頭。

更多新聞:小哈利意外自扯「東歐G片」 曬裸身床照:我像媽咪嗎
 
黃丞邦(左)、陳玹宇拍吻戲默契十足。(圖/三立提供)

在《保留席位》中,黃丞邦飾演比真實年齡大十歲的餐廳老闆「古勁」,一場托住對方後頸,並強勢拉近的親吻的劇情,撩得飾演單純無害小作家「劉歷」的陳玹宇,戲裡戲外都耳朵發紅。最新劇情,兩人印證彼此心意,從客廳一路邊走邊親到房間床上,沒想到默契十足,拍攝第二次就OK。導演特別設計這段吻戲是主觀視角的鏡位,黃丞邦說:「我覺得鏡位比體位還刺激。」也讓陳玹宇在進剪接室配音時,看到這段當下心跳竟快到APPLE WATCH發出心跳異常的警告聲,直呼:「親眼看到實在太害羞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留席位#黃丞邦#陳玹宇#胸肌#調酒師#蕭鴻#絕對佔領#酒醉#爬樹#吻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84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