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煌奇每個月當包租公!驚人房產曝光 再砸3千萬前進日本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8:51
蕭煌奇想在日本置產。(圖/好莉嗨提供)
蕭煌奇想在日本置產。(圖/好莉嗨提供)

李吳兄弟推出台語創作專輯《Pride》,找來金曲歌王蕭煌奇當製作人,今(11)日李吳兄弟赴名廚郭主義餐廳學做年菜,特地要感謝蕭煌奇的支持與鼓勵,謙虛的蕭煌奇笑說:「是他們自己很棒啦!我只是提供錄音室、跟一些飯菜類,從旁支持而已!」末了不忘稱讚子弟兵:「李吳兄弟的音樂真的很棒!」而李吳兄弟也打從心裡不敢相信有天能跟煌奇哥深入地合作,直呼:從沒想過有一天能和老師一起工作,其實我們歌唱比賽第一首就是選蕭煌奇老師的歌,他在我們心中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更多新聞:《紅人榜》歌手曾是喬傑立夯團!驚人近況曝光 窮到只有200元

 

蕭煌奇幫李吳兄弟做專輯。(圖/好莉嗨提供)

蕭煌奇為李吳兄弟作嫁,也不曾忘記自己的歌迷,目前正如火如荼製作新專輯的他,預計上半年會推出最新國語創作大碟,而甫從北海道跨年遊返台的他,也傳有意投資日本房地產,本身擁有多處房產的他,除了自己住跟錄音室,還有房子在當包租公,放眼日本房地產?蕭煌奇笑初衷其實是想省住宿費,「希望可以買至少3房、空間大一點的房子,如此一來帶員工去日本旅遊就可以省下住宿費。」預計砸下三千萬,又笑說也是因為自己很愛日本,經常到日本旅遊,所以常被好友虧,「朋友都說我一年要去那麼多次日本,不然就乾脆在那邊買一間房子。他有意走訪大阪或北海道看看物件,再做決定。

更多新聞:《紅人榜》歌手曾是喬傑立夯團!驚人近況曝光 窮到只有200元

 
而李吳兄弟一路走來,曾有一段時期只有大哥潤恩有固定收入,「月入3萬2000元養3個人」,但在音樂的世界裡甘之如飴。幾年前因緣際會認識蕭煌奇彼此很投緣,更跳下來為他們製作新專輯。蕭煌奇表示:「剛好我有自己的錄音室,所以可以幫忙他們,讓他們可以靠自己的專輯說話,去告訴大家他們的音樂理念。」看著3兄弟為了拚演藝事業不怕苦,蕭煌奇公私事都無微不至地照顧他們,連訂便當都親力親為,李吳兄弟大讚:「老師的便當都很高級,而且很會叫吃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煌奇#李吳兄弟#郭主義#置產#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180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