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腦洞大開!風水師得腦瘤「施展轉生術」 網看作法傻眼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8:52
李興文在《天道》飾演會施轉生術的邪派風水師。(圖/三立提供)
李興文在《天道》飾演會施轉生術的邪派風水師。(圖/三立提供)

李興文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會施轉生術的邪派風水師,日前深夜他到汐止山上拍攝一場除魔斬蛇妖的劇情,換上一身唐裝,手拿桃花劍和符咒,看起來架式十足,他笑著形容,當天整個拍攝氛圍就是「陰風慘慘」,被問到心裡會覺得毛毛的嗎?李興文回答:「不會,因為我有唸大悲咒,比較不怕這些事。」觀眾更敲碗要看風水大戰,以及他得腦瘤後怎麼展現轉生術。

更多新聞:《紅人榜》歌手曾是喬傑立夯團!驚人近況曝光 窮到只有200元

 
 
李興文換上一身唐裝,看起來架式十足。(圖/三立提供)

李興文加入演出後,不少女性觀眾都覺得他雖留著鬍子,但依舊帥氣吸引人,之前人設將他定為大魔王,他也有話要說:「要演壞人就要演好,但每個壞人背後都會有一個故事,像我飾演的江道成也是為了報仇!」觀眾期待看李興文施法術,但其實背後都是劇組的大工程,光是準備道具和陳設就花很多心思,戲拍完都還要做特效,李興文也為此勤做功課,參考如何擺架式唸咒語等等。
 
許多觀眾覺得李興文台語很輪轉,他表示還需要跟大家交流,因為很多俚語沒說過,「其實三立這邊編劇寫一些台語是很深的,就是外面很少用。」江國賓是片場的台語老師,不少演員都受惠,還有王中皇、丁國琳在拍戲前,也會跟李興文對一下台詞說法,讓他不停「很厲害」。而這次李興文周圍繞在劉曉憶、洪瑞霞及丁國琳三個女人,她們一出現就是吵,高八度的音調讓他笑說:「這樣一下就跟大家熟了,現在我的拍攝狀態已經從一檔變成三檔了,慢慢順下來。」

 
更多新聞:出事了!木曜女神疑受騙當小三 文大校花痛訴:為什麼這樣對我
 
李興文雖留著鬍子,但不少女性觀眾都覺得他依舊帥氣。(圖/三立提供)

不過最讓李興文最頭痛的,就是劇中人物太多、劇情太複雜,要在短時間記這所有角色名字和關係,讓他直呼:「真的比台詞還難。」外界都說三立台八腦洞最開,像這次又加了奇幻風水元素,李興文笑說,每天看劇本都感到很新鮮、過癮,也認為編劇厲害,「超燒腦的呀!每次光看復仇的招數就眼花撩亂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道#八點檔#李興文#轉生術#風水師#江國賓#王中皇#丁國琳#劉曉憶#洪瑞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59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