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因不明!內湖豪宅雙屍案二度驗屍 檢察官說服家屬解剖遺體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3:32
檢察官將二度相驗遺體,進行解剖。(圖/TVBS資料畫面)
檢察官將二度相驗遺體,進行解剖。(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內湖新明路某豪宅建案先前發生雙屍命案,兩名20多歲的工人疑似在施工時吸入過多有機溶劑氣體,因而倒臥在收納床櫃中,被發現時呈現「頭腳反向」的詭異姿勢,送醫身亡。這個月3日檢警會同法醫相驗死者遺體,當時家屬表示不想解剖,但因整起案件太多疑點、尚未釐清死因,經檢察官和家屬溝通後將於明日(1/16)下午二度相驗,確定解剖。

這個月3日,警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新明路一處豪宅建案有兩名裝潢工人倒臥在屋內,已明顯失去呼吸心跳。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27歲林姓和24歲江姓男子原先是在這做裝潢工程,疑似是在替木櫃貼皮時使用強力膠,但現場有機溶劑氣體揮發,導致兩人吸入過多身體不適,「頭腳反向」倒臥在僅可容納單人的儲物床櫃內,被家屬發現後緊急送醫,但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兩名裝潢工年僅20多歲,離奇身亡。(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新北科技執法再+16汐止最多 AI偵測車不讓人1/16啟用

當時檢警會同法醫前往板橋殯儀館相驗時,家屬相當難過,表示不願解剖兩人遺體,而是使用電腦斷層(CT)掃瞄,確認是否有心因性死亡或是中風、心肌病變等情形,同時也對兩人抽血檢驗毒物反應,釐清是否因吸入過多有機溶劑氣體所導致死亡。

 
檢察官將解剖兩人遺體,釐清死因。(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有片/員警趕處理打架案開車鳴笛闖燈 小黃猛撞險衝進騎樓

但案發至今已12天案情仍不明朗,又受社會高度關注,因此檢察官多次和家屬協商、溝通,表示應將既有的程序走完,因此將安排於明日(1/16)下午2點進行解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內湖#內湖雙屍#雙屍#雙屍命案#裝潢工#豪宅建案#二度驗屍#解剖#檢察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92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