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潢工兼職業餘組頭!他邊上班邊開總統賭盤教「如何下注」下場慘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2:16
柯姓裝潢工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50歲柯姓裝潢工人,因覬覦總統大選地下賭盤的豐厚利潤,私下在臉書上成立社團「斜槓」經營選舉賭盤,工作之餘還不忘招攬賭客。台北市刑大接獲舉報後循線追查、蒐證,日前循線在新北市逮捕柯男,訊後依違反總統及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及刑法賭博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酒駕拒測挨罰18萬!男拍抖音自清「只是抽菸」 監視器打臉

 
 
據了解,柯男平時擔任裝潢工人,因為覬覦地下賭盤暴利,為了跟上時事,趁著工作之餘在網路社群開設地下賭盤預測2024總統大選,不時地提供趨勢分析、候選人賠率等資訊供賭客投注牟利,還強調選舉日將近,一旦下注後就不接受更改。
 
台北市刑大偵三隊日前接獲舉報,深入追查、蒐證後鎖定柯男身分以及藏身之處,日前前往新北市中和區查緝時,發現柯男在工作期間,正在利用電話與賭客討論下注相關事宜,警方一聽聞關鍵字後當場逮人,訊後依法將他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酒駕拒測挨罰18萬!男拍抖音自清「只是抽菸」 監視器打臉
 
 
刑事警察大隊呼籲,民眾若發現有可疑選舉賄選、賭博情事,請立即向警察機關報案,警方必將嚴查速辦;選舉投票日將屆,警方將持續秉持「依法行政、行政中立、犯罪零容忍」立場,並以「查察賄選、防制暴力、杜絕不法」為重點工作目標,持續打擊不法氣焰,展現維護治安、淨化選舉風氣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地下賭盤#賠率#組頭#裝潢工#台北市刑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61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