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小柯基被重摔虐待 網友「私刑正義」肉搜住家砸雞蛋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0:17
民眾在臉書PO出女子虐狗的全過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在臉書PO出女子虐狗的全過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南市安南區驚傳虐狗事件,民眾在臉書PO出女子虐狗的全過程,只見柯基被女子拉扯著牽繩,多次重摔在地,殘忍行為讓直擊民眾緊急投訴動保處;而這段影片也在網路曝光,不少網友看完後相當氣憤,肉搜出虐狗女子前往住家丟雞蛋。然而虐狗雖不應該,但丟雞蛋的「私刑正義」行為恐已經觸犯刑法的聚眾滋事。

網友看完後相當氣憤,肉搜出虐狗女子前往住家丟雞蛋。(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太惡劣了!女子半夜殘忍摔狗、拉扯 恐觸法最高罰7萬5

從民眾曝光的虐狗畫面可以看到,1名女子拉扯狗繩將狗狗懸空拋起後重摔在地,甚至強力把牠拖著走,儘管小柯基被殘忍對待,但牠仍緊跟著女子,不敢離開。整個虐狗過程被直擊民眾拍下,隨即通報動保處。

針對女子虐狗的行為,台南動保處表示,已經聯繫上狗主人,並通知前往動保處說明,另外已將小柯基依法沒入犬隻並安置動物之家,後續將依法開罰,處以1萬5到7萬5以下的罰鍰。不過究竟是什麼深仇大恨竟讓女子狠心虐狗?初步了解,該名女子是替友人照顧狗,沒想到她疑似心情不佳,加上又被柯基抓咬傷,一怒之下做出虐狗行為。
 

然而,該段虐狗影片已在網路發酵,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氣憤的表示「么壽死,是要催死牠嗎?」、「拜託重罰,不然不怕」、「狗狗很乖耶為什麼要這樣對牠」、「珍貴的生命何必呢?」、「虐待動物真的零容忍」。還有網友肉搜出虐狗女子的住家,在(28)日晚間群集前往該處丟擲雞蛋洩憤。

受虐小柯基動保處已依法沒入犬隻並安置動物之家。(圖/TVBS)


更多新聞:和男友吵架!她扔狗狗出氣「2樓重摔慘死」 謊稱:為了牠好

儘管小柯基被殘忍對待很不應該,但民眾丟雞蛋洩憤的行為已經觸法,市警三分局表示,昨晚9時許接獲報案,安南區環館北路附近有人車聚集影響安寧,員警立即到場查處。經查,有民眾因虐狗影片群情激憤,陸續聚集安南區環館北路附近,疑似欲搜尋網傳虐狗人員住處而聚集,且有丟擲雞蛋情事。

警方指出,民眾帶有惡意目的聚集,只要三人以上、有強暴脅迫行為,刑法150條規定,帶頭滋事者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在場吆喝、助勢的人也有責任,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0萬元以下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狗事件#柯基#私刑正義#動保處#牽繩#台南市#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0

0.1273

0.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