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惡劣了!女子半夜殘忍摔狗、拉扯 恐觸法最高罰7萬5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9:33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台南市安南區傳出疑似虐狗事件!民眾拍影片po網,清楚看到,1名女子拉扯狗繩,殘忍摔狗,甚至強力把狗狗拖著走,把目擊民眾嚇壞了,緊急投訴動保處!動保處表示,檢視影片,女子這行為已經構成虐待傷害動物,而且有致死的疑慮,明確違反動保法,可以沒入狗狗,甚至開罰,最高可處7萬5千元罰金。

半夜聽到摔東西的聲音,民眾打開窗戶,嚇了一大跳,因為,居然有1名女子,猛力拉扯狗狗的狗繩,將牠往地上摔!

 

目擊民眾:「啊。」

儘管被殘忍對待,狗狗仍緊跟著女子,不敢離開。女子給了東西吃!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女子:「過來!過來!」

狗狗貪吃,沒聽女子的話,當場又被強力拖著走。拍攝者把影片po網,怒控狗狗被虐待,甚至寒流期間被關在戶外受凍。

動保處組長黃瓊如:「任何人都不能夠騷擾虐待傷害動物,我們檢視影片,他其實就是有,那個動作其實是有虐待傷害的行為,可能會有致死的疑慮,所以就是有可以達成沒入的要件。」

依動保法第5條規定,飼主得避免動物遭受騷擾、虐待或傷害;否則,可依第30條開罰。

圖/TVBS

動保處組長黃瓊如:「處以罰鍰1萬5到7萬5以下的罰鍰,有通知飼主來說明,對,會通知他來說明。」

動保處強調,已經聯繫上狗主人,並通知前往動保處說明,進一步決定要如何處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虐狗事件#女子#動保處#飼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04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