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援交電話接到崩潰 台南女發現「3個色情網站」都有自己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7:21
女子接援交電話接到崩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南有名女子突然接到多人來電詢問援交訊息,讓她不堪其擾,還得到身心科看病,事後才發現原來這些電話,是王姓前男友在色情網站散播自己的個資,和性愛影片,讓她氣得提告,法院判王男1年6月,可上訴。

王男將兩人性愛影片上傳到三處色情網站。(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判決書指出,2023年1月23日,王男懷疑前女友交往期間劈腿,將手機拍攝的2人性愛影片上傳至3處色情網站,還加上前女友的姓名、生日、手機門號、居住地等個人資料,並寫下「我是舞廳小姐」、「價錢不貴,因為素質不高」等。
 
女子陸續接到許多人來電詢問援交,承受龐大精神壓力,還必須前往身心科就診,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前男友在色情網站散布自己的個資,和性愛影片,氣到前往報警並提告。

法院判王男1年6月。(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經台南地方法院審理,王男把性愛影片上傳發布,供成千上萬人瀏覽,難防遭他人下載或重製,損害結果嚴重,更有多名網友瀏覽後,聯絡詢問援交訊息,造成女子人格上嚴重毀滅,雖然王男坦承犯行,但未能與女子和解,且犯後態度一般,未到良好的程度,因違反《個資法》、偽造文書等罪判處王男1年6月,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女子#援交訊息#色情網站#性愛影片#身心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767

0.3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