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湖豪宅2木工離奇死亡 遺體不解剖「照電腦斷層」檢傷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4:50
內湖豪宅發生死亡案件。(圖/TVBS資料畫面)

昨(4)日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上一處豪宅建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2名裝潢工人疑似在屋內進行臥榻施工作業時,不慎吸入黏著劑散發的氣味,暈倒在內,被發現時已死亡多時。昨日下午檢警進行相驗,最終決定不要解剖驗屍,而法醫為了確認體內有無受傷,指示照電腦斷層掃瞄(CT)檢測,至於毒物部分有待驗血報告結果。


 
更多新聞:瞎扯情資詐領逾1600萬經費 軍情局3校官遭起訴

法醫高大成說明,照電腦斷層掃瞄(CT)可以查看有沒有顱內出血,或是心臟、肺部有無傷害,這些傷勢不太可能2人一模一樣。通常照電腦斷層掃瞄(CT)可以檢查出內因性死亡,例如中風、心肌病變,不過2名死者相當年輕,僅有24歲、27歲,高大成認為機率相當低。


更多新聞:閒來無事瞎晃行竊!新莊男偷勸募箱 一夜花光2千元愛心捐款
 

高大成指出,因2名死者身上沒有外傷,想利用腦斷層掃瞄(CT)就知道死因,幾乎是不可能,若要進一步追查,還是需要解剖,這樣驗出來較有說服力。不過,據了解,昨日檢警會同法醫已進行初步相驗,和家屬討論過後,最終決定不要解剖,死因是否為毒物導致,相驗時也已經進行採檢、抽血,體內有無毒素需待報告出爐才能得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湖區#豪宅建案#死亡案件#裝潢工人#臥榻施工#暈倒#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062

0.2611